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生活

据说,国内科技界的手机发烧友都在玩这个!

来源: 2020-06-01 05:35:20 阅读:-

新奇有趣的创意总是给生活增加无穷的快乐,尤其是科技领域的小创新,更是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神奇的便捷和乐趣。

来自杭州安司源科技团队研发的国内首个安全社交应用——安司密信,多样化的安全社交功能已经让人忍不住开始下载下来,赶快尝鲜玩一把了!据了解,这款安全社交应用,除了界面内拒绝录入广告的优雅,其端对端加密摒除第三方监控的霸气,在科技发烧友之间已经被小讨论了一番。

下面我们来揭开这款兼具优雅与霸气于一身的安全社交应用——安司密信的神秘面纱!

简单高效的安全下载方式

据说,国内科技界的手机发烧友都在玩这个!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在应用商店搜索“安司密信”(内存24.4M占用手机空间不大),轻松一键下载。操作方式便捷,没有糟心缓慢的启动画面、首页美观大方、页面之间交互流畅,但功能并不多,可以看出研发者比较注重功能的小而美。

先看优雅:纯净无广告的优雅气质

安司密信整个APP内拒绝各种广告信息的投放,注重简洁、纯粹、无广告,确实呈现出其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在信息过剩的时代,发烧友们再也不用抱怨广告的泛滥了。

再看霸气:多方位加密的安全性能 满足不同个性加密需求

#【端到端加密,摒除第三方监控】

据说,国内科技界的手机发烧友都在玩这个!
据安司密信官方资料介绍,其采用的是端到端的加密通讯技术。而前段时间国外即时通讯WhatsApp推出端对端的强度加密技术,也是刷爆了科技圈的眼球。据了解,所谓端对端的概念,其实是信息在源点与终点传输过程中,始终以密文的形式进行保护,发送方和接收方是仅有的消息掌控者,没有第三方监控的介入,这样的加密方式算是从根本上确保了用户的聊天数据安全!

#【阅后即焚·No!Shot防截屏】

据说,国内科技界的手机发烧友都在玩这个!
我们现在开启阅后即焚·No!Shot防截屏功能,进入安全防截屏模式后,对方即不能在另一端进行截屏。另外,开启阅后即焚模式,发送的文件打开后瞬间一把火烧掉的形象设计,更是让发烧友们多了炫酷的聊天方式!

#【远程销毁功能,让泄密者见鬼去吧】

据说,国内科技界的手机发烧友都在玩这个!
这项功能,马上将让发烧友们激动不已!开启远程销毁模式,已发内容在对方客户端彻底销毁。而且还可以定时销毁,喜欢玩神秘的发烧友们注意啦!

#【媲美加密手机的绝密会话】

据说,国内科技界的手机发烧友都在玩这个!
媲美防窃听手机的加密功能,发起绝密会话,本地信息即不可被转发或被保存,会话结束后,所有聊天记录全部清除。

#【App Locker应用锁,多方位满足发烧友个性所需】

据说,国内科技界的手机发烧友都在玩这个!
传统的手势解锁、指纹TouchID已经没什么稀奇了!主要在此解锁的基础上,增加私人密盾口令、加强版安司密盾解锁的多元化加密功能,还是让崇尚新潮的发烧友们新奇一番的!

除此之外,这款安司密信APP的消息回执和群组黑板报置顶的功能,也是为发烧友们及时掌握信息提供了便利。另外,个人感觉这款APP,无论朋友之间使用,还是用来办公都是不错的,重要的不只是黑科技感,更是说话有了安全感!

了解更多信息安全最新资讯,关注订阅号: akeytech 或者搜索 安司 。

安司密信App已在各大应用市场和AppStore上架,快去体验尝鲜吧!


推荐阅读:虚拟镭射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