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生活

目前值得入手的五款手机:降价不少,性能足够

来源: 2020-06-18 09:59:44 阅读:-

经过这几年的高速发展,华为和荣耀都推出了许多非常不错的手机,但并非每一款都能称之为经典,小编今天就和大家推荐几款堪称经典的手机。

1:华为mate8

目前值得入手的五款手机:降价不少,性能足够如果说那个系列最能称之为国产高端商务机,那么华为mate系列自然少不了。说实话作为过渡产品的华为mate S并不建议大家选购,而华为mate8则改进了很多,并且价格也不是非常贵。

荣耀i7

目前值得入手的五款手机:降价不少,性能足够如果要问哪一款华为手机创新力度十足,那么必然是榜上有名荣耀i7采用了侧边指纹识别和可旋转摄像头的设计,非常时尚年轻。

华为P9

目前值得入手的五款手机:降价不少,性能足够说到今年的华为机皇,必然要数华为P9,这款和徕卡有合作的手机,各方面堪称强悍,其目前最好的双摄能力也带动其他品牌争相出品双摄手机。

华为P8 MAX

目前值得入手的五款手机:降价不少,性能足够

如果你喜欢华为手机的同时,喜欢大屏手机,那么6.8英寸的这款华为P8 MAX

就是一个绝佳的选择。麒麟935八核处理器辅以3GB+32GB的存储组合,现在使用依然足够使用而且目前降价到了1799.

荣耀8

目前值得入手的五款手机:降价不少,性能足够同样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的荣耀8,虽然没有P9那样的徕卡光环,但是却可以说是一部实用度十足的手机,5.2 英寸屏幕 双面玻璃机身+3/4 GB内存确保了其性能的优秀。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