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生活

iPhone5S不充电、USB不联机这些问题你要解决

来源: 2020-10-04 09:02:15 阅读:-

【型号规格】:iphone5s

【常见故障状况】:不电池充电,USB不联网

【电池充电一部分工作内容】:

插上手机充电线,尾插的电池充电工作电压 PP9V0_USB_PROT先历经Q2随后到U2,(在C304能够 精确测量到9V工作电压),再送至开关电源IC U7 ,在C272能够 精确测量到9V的工作电压。

假如之上多处也没有工作电压,表明Q2毁坏,要是没有集成ic拆换,可接线Q2。

如下图所示:

iPhone5S不电池充电、USB不联网 这种难题你需要处理!

【Q2的接线方式】:

出現电池充电难题先清除Q2,插手机充电线后精确测量C304\C272是不是都是有9V工作电压,假如工作电压都是有,能够 拆换U2 。

实际检修中U2尤其非常容易坏,U2毁坏后还会继续造成 不可以电池充电,不联网,不启动,待机能够 电池充电,启动不可以电池充电,不兼容此零配件,显示信息充电图标,可是用电量越充越低等常见故障。

iPhone5S不电池充电、USB不联网 这种难题你需要处理!

充电电池与尾插线排毁坏也会导致不电池充电,或提醒不兼容此零配件,有显示信息电池充电的标志,可是用电量越充越低的状况,充电电池毁坏或U2毁坏还会继续导致自动关机的状况。

以上内容优选自迅维,迅维装饰承揽各种各样数码配件、电脑上/笔记本电脑主控板、数据修复、平板电脑等检修业务流程。

社区论坛网站地址:www.chinafix.com

维修电脑微信公众号:weixiuhao123

迅维网微信公众号: xinxunwei

推荐阅读:途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