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三星S6和HTCM9谁是最强安卓?

来源: 2020-10-21 11:00:09 阅读:-

设计方案:三星求进 HTC 經典

三星 S6 和 HTC M9 到底是谁最強安卓系统?

想来大家都能一眼辨别出三星和 HTC 的设计语言,实际上二者不但设计风格不一样,2020年的设计方案方位也是彻底反过来的。因为三星 Galaxy S 系列产品传统层次感不佳、转变不够的抨击,因此三星 S6 和 S6 Edge 的设计方案方位就是 “求进”,最后結果就是两面夹层玻璃外壳、金属材料架构及其一些小的调节,最后的实际效果還是比较满意的,更合乎高档旗舰机的觉得。

三星 S6 和 HTC M9 到底是谁最強安卓系统?

而 HTC 则正好相反,方位则是持续經典。M9 起源于 M7、在 M8 的基本上开展再提升,因此一体成形金属材料外壳、外置环绕声音箱全是让人了解的一部分。改善则集中化在更紧凑型、外壳后背倾斜度和功能键设计方案上。

那麼,谁的设计方案更引人注意呢?也许没有一个结论。我在使用中表明更喜欢 M9,就算这一设计方案早已沒有神秘感,但 M9 总体觉得更牢固;GsmArena 则网络投票给三星 S6,觉得尽管 S6 的摄像镜头凸起、也没法向它的老前辈那般换电池和储存卡,但轻巧、金属材料与夹层玻璃混和所产生的视觉冲击则是更强的。

显示屏:三星 S6 更出色

三星 S6 和 HTC M9 到底是谁最強安卓系统?

三星 S6 选用了 5.1 英尺 2K 屏幕分辨率显示屏,材料仍然是自己的 Super AMOLED,有着 577ppi 的屏幕像素密度,另外其色调精确率对比 Note 4 又有提高;HTC One M9 则配用了 5 英尺 4k Super LCD3 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为 441ppi。

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层面,我的人眼体会是二者相距并不大,但东翻西還是可以区别 2K 和 4k 显示屏的差别;GsmArena 则根据专业测试,得到了三星 S6 屏幕对比度更优异、而 HTC One M9 在 100% 色度下白光灯更光亮的结果,实际上这一結果也合乎 Super AMOLED 和 Super LCD3 的差别。但是,三星出示了众多屏幕上显示方式是一个优点,让客户能够 依照要求拆换显示信息设计风格,要比 M9 灵便得多。

特性和电池循环次数:势均力敌

三星 S6 和 HTC M9 到底是谁最強安卓系统?

智能化旗舰级的特性当然也是大伙儿更为关注的一部分,三星 S6 与 HTC One M9 的主要表现可谓是势均力敌。三星2020年沒有挑选高通处理器,只是在各版本号 S6 中都配用自己的 Exynos 7420 八核处理器,特性出色;HTC 则选用了骁龙处理器 810 CPU。2款CPU均为 64 位构架,但三星的工艺更加优秀,为 14nm,高细则为 20nm。

依据 GsmArena 的检测显示信息,2款手机上在几款不一样跑分软件中的检测主要表现不是一致的。例如重视综合性计算类的安兔兔,三星 S6 的评分要显著高过 HTC One M9,而检测图型工作能力的 GTX 评分则是 M9 更胜一寿。实际上,三星 Exynos CPU一直有着高些cpu主频和更强的CPU计算工作能力,但图型特性上略稍逊于高通芯片同等级商品,再再加上三星 S6 的屏幕辨析率高过 HTC M9,这一結果也并不让人出现意外。

电池循环次数层面,我将2款苹果设置为最大色度、联接 WIFI 不断播放歌曲,三星 S6 可完成 9.5 钟头不断播放视频,而 HTC One M9 则为 5 钟头,这一結果差别很大,令人不解。GsmArena 的综合性续航力检测結果则相距并不大,三星 S6 最多可完成 64 钟头续航时间,而 HTC One M9 则为 62 钟头。但显而易见,俩家新闻媒体的检测结果是一致的。

手机软件及特色功能:不一样设计风格

三星 S6 和 HTC M9 到底是谁最強安卓系统?

三星 S6 和 HTC One M9 都运作 Android 5.0.2 系统软件,也都选用了分别的自定页面,设计风格上显而易见是不一样的。三星 S6 的转变是大幅度减少了 Touch Wiz 的内嵌手机软件,并内嵌微软应用,但是還是能寻找一些三星订制化 Android 的逻辑性感;HTC One M9 则突出重点订制,客户能够 订制不一样的墙纸、标志、手机铃声和特殊主题风格,完成人性化用户界面。

特色功能层面,三星 S6 适用触控式指纹验证,另外也将运用该作用和 NFC、传统式磁条卡技术性来完成新服务项目 Samsung Pay 手机支付,此外还集成化了前代的心跳、紫外光感应器等。HTC One M9 的特点好像仍是外置环绕声音箱,仍未集成化新式的服务项目和感受方式。但是,HTC 在国际市场发布了一项 M9 一年完全免费拆换服务项目,假如手机上出现意外摔坏、渗水均可完全免费拆换,但是不是会在我国市场发布临时不知道的。

照相:三星 S6 更优异

三星 S6 和 HTC M9 到底是谁最強安卓系统?

说到照相,三星和 HTC 都是有分别引以为豪的技术性,但趣味的是她们都放弃了在全新旗舰机中选用自己的技术性。三星 S6 沒有应用 S5 的 ISOCELL 技术性,只是选用sony的 1600 万清晰度感光元件;HTC One M9 都没有再次固执于 UltraPixel,拆换了 2000 万清晰度的 BSI 感光元件。摄像镜头层面,三星 S6 有着 f .9 的大光圈镜头,而 M9 则为 f 2.2。那麼,谁的照相实际效果更强呢?還是根据样本来说话吧。

三星 S6 和 HTC M9 到底是谁最強安卓系统?

HTC One M9(左)和三星 S6(右)大白天照相实际效果

三星 S6 和 HTC M9 到底是谁最強安卓系统?

HTC One M9(左)和三星 S6(右)夜里照相实际效果

三星 S6 和 HTC M9 到底是谁最強安卓系统?

三星 S6(左)和 HTC One M9(右)大白天照相实际效果及关键点

三星 S6 和 HTC M9 到底是谁最強安卓系统?

三星 S6(左)和 HTC One M9(右)夜晚视频实际效果及关键点

为了更好地尽可能客观性,我挑选了2个不一样新闻媒体所拍攝的样本,讨论一下2款手机上在大白天和城市夜景下的拍攝实际效果,最后结果则是一致的:三星 S6 在各种各样阳光照射标准下可以得到 更光亮、大量关键点的相片,减噪实际效果也更强,比较之下 HTC One M9 则略逊一筹(HTC 的优化算法好像更趋向于应用高 ISO iso感光度)。

此外,Recode 还强调,三星 S6 照相速率十分快,而 HTC One M9 则过慢。对于视頻和自拍照实际效果,三星 S6 还要更优异。但是,GsmArena 在检测中发觉,HTC One M9 的 LED 拍照闪光灯主要表现要好于三星 S6,主要表现是光源更温和、当然。

小结

最后的问题是:该挑选哪一款?我觉得,最理想化的 Android 手机上可能是结合 HTC 的设计方案、三星的监控摄像头及Google原生系统,但显而易见这类机器设备并不会有。相对而言,三星 S6 有着更全方位的主要表现,而 S6 Edge 则产生了销售市场中独一无二的感受;HTC One M9 则仍是一款好于绝大多数 Android 手机上的商品,但缺陷取决于转变好像太少,监控摄像头的改善仍然让人心寒。

GsmArena 的见解也是类似的,即三星 S6 凭着全新升级设计方案、全方位的主要表现在2020年的市场竞争中仍然占有优点,HTC 则仍然有着 Android 行业最具层次感的设计方案,声效主要表现也是出色的,但 HTC 好像仍然沒有处理好照相难题,另外较少的转变很有可能无法吸引住老客户拆换。

从新闻媒体点评和投资分析师预测分析的状况看来,三星 S6 好像得到 了大量五星好评,其预估销售量也甚为看中。相对而言,HTC One M9 的市场前景好像并不开朗,尤其是在老客户换置手机冲动并不大的状况下。自然,他们全是2020年最非常值得考虑到的 Android 手机上,如何选择大量還是看客户的个人特质和爱好。

更多精彩,完全免费扫码关注:zdnrx123

推荐阅读:一品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