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LG预计在2021年初发布可卷曲显示屏幕的智能手机

来源: 2020-10-28 14:50:50 阅读:-

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7月3日信息,据LG企业CEOKwon Bong-seok表露,LG将发布一款选用可卷式显示屏的智能机,它是一种新的外观设计设计方案,能够 在必须时将显示器横着拓宽。

LG预估在二零二一年初公布选用可打卷显示信息显示屏的智能机LG预估在二零二一年初公布选用可打卷显示信息显示屏的智能机LG预估在二零二一年初公布选用可打卷显示信息显示屏的智能机

据知情人人员表露,这款未命名的可卷式智能化手机显示屏听说将由京东方生产制造,LG承担监管生产制造环节。与折叠式显示器对比,可卷式显示屏生产制造难度系数并不一定会非常大。

LG预估在二零二一年初公布选用可打卷显示信息显示屏的智能机

专业人士称,LG平泽加工厂早已刚开始生产制造可卷式显示屏智能机的原型机。大家更快能够 在二零二一年看到LG这款新手机。

推荐阅读:财经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