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即将面临干燥“挑战”,SOFINA苏菲娜帮助美肌感受温润秋天

来源: 2020-10-28 14:58:06 阅读:-

  金秋十月,干燥寒冷的秋冬季已拉开序幕,这个季节的护肤工作可能会成为美肌的一大“挑战”,尤其是在洁面、卸妆的时候,肌肤可能会面对很多难题,例如干性肌肤易出现紧绷、刺痛等不适感;油性肤质担心清洁过度对肌肤造成二次伤害。如何在洁净到位的同时还能保有水润感?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洁面系列,帮助肌肤在干燥秋季体验清爽水润感。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卸妆霜

  干燥性肌肤担心卸妆后肌肤干燥紧绷,建议使用净润美肌卸妆霜,清爽的水漾乳霜质地,可帮助溶解彩妆,卸除面部残留的彩妆、清洁污垢。富含保湿成分甘油、甲基葡糖醇聚醚-20、甜菜碱、BG等。秋冬季使用,肌肤感觉水润不易紧绷。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卸妆油

  轻盈的油状质地,使用时清爽不易黏腻。可帮助卸除睫毛膏等眼唇彩妆,不必用力擦拭柔嫩的面部肌肤来达到卸妆的目的。清水洗净后,不易残留油分及彩妆、污垢。同时添加美容液成分(甘油、甜菜碱、、BG等),卸妆后肌肤不易感到紧绷油腻。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卸妆啫喱

  为干燥肌设计,适用于秋冬干燥季节。清爽的啫喱质地,触肤时可帮助溶解彩妆,洁净不易残留。同时添加美容液成分(甘油、甜菜碱、、BG等),为肌肤缓解干燥烦恼。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卸妆洁面泡沫

  卸妆洁面二合一,帮助满足日常通勤淡妆与防晒的清洁需求。无需搓揉起泡,一泵按压出细腻绵密泡沫。蕴含美容液成分甘油、甜菜碱、BG等,洗净后,肌肤水润不易紧绷。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洁面液

  为干燥性肌肤设计,洁面的同时帮助肌肤保湿补水。使用少量的温水即可轻柔起泡,帮助肌肤清洁。更添加保湿成分*1(甘油、甜菜碱、BG等)。干燥的秋季使用,可帮助肌肤体验清爽水润感。

  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丰盈泡泡洁面乳

  配合起泡网即可打出细腻丰盈的泡泡,可帮助清洁面部油脂、灰尘与污垢。轻柔洁净,不易对肌肤产生多余的摩擦感。同时,洗后可帮助守护肌肤水润,面部不易感到干涩紧绷。

  清洁是护肤步骤中重要的一步,做好洁面工作,并根据外界环境和肌肤状态随时调整你的护肤策略,使用SOFINA苏菲娜净润美肌洁面系列,在干燥秋季亦能帮助美肌感受持久水润。


推荐阅读:中华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