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vivoXplay5s邀请函曝光有机玻璃制作

来源: 2020-10-29 08:43:57 阅读:-

【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在第一款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的乐视电视Max Pro新品发布后,华强电子产业链研究室手机上和电子器件市场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表露,配用骁龙820的小米5和vivo Xplay5s上市时间大概2月底。如今新浪微博网民再度曝出了vivo Xplay5s邀请信。

前不久,新浪微博网民@叫兽龙默言在新浪微博曝出了疑是vivo Xplay5s的邀请信,较为尤其的是该邀请信仅有用有机玻璃板制做的手机名称,除此之外也无有关该设备任何场合公布的信息内容,因此该曝料的真实有效也尚需认证。

疑是vivo Xplay5s邀请信曝出 有机玻璃板制做疑是vivo Xplay5s邀请信曝出 有机玻璃板制做

依据先前信息显示信息,vivo Xplay5s是Xplay三秒的升級商品。vivo Xplay5s将应用曲屏和金属外壳外壳设计方案,配置6英寸2K屏,并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3G RAM 32GB ROM,配用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并适用OIS光学防抖技术性,f/2.4焦距和双led色温LED闪光灯,前摄像头清晰度为八百万,内嵌3500毫安时充电电池,配置心率监测,指纹验证和K歌作用。

市场价层面,vivo旗舰级手机报价一向很高,可能将在3000元之上。

推荐阅读:安庆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