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手机拍照性能排行榜:华为P20第三,三星S9+第四

来源: 2020-11-09 05:12:05 阅读:-

现如今,在挑选智能机的情况下,照相作用变成客户的关键参照要素。在这个基础上,针对iPhone、三星、华为公司、小米手机等各种智能机生产商,也会将手机上的照相特性,例如清晰度、AI美肤等做为注重的內容,为此吸引住对照相要求较为明显的智能机客户。在这个基础上,前不久,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著名照相机测评组织DxOMark发布了最新一期的旗舰机照相得分状况。在这一份手机相机特性排名榜中,华为公司P20、小米MIX2S等型号获得了不错的考试成绩。

手机相机特性排名榜:华为公司P20第三,三星S9 第四!

从总体上,在DxOMark的手机相机得分中,华为公司P20 Pro排名第一,得分为109分。从硬件配置看来,华为公司P20 Pro的三颗后摄分别是2000万的黑与白监控摄像头,40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和八百万清晰度、含有光学防抖的长焦摄像头。在华为公司P20 Pro以后,HTC U12 排行第二,其照相得分为103分。依照详细介绍,针对HTC U12 这款不久公布的安卓系统旗舰机,配用骁龙845CPU。在照相上,这款智能机选用1200万清晰度 16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计划方案,在其中主监控摄像头为广角镜头f/1.75焦距,副监控摄像头为长焦镜头f/2.6焦距,能完成1.85至2倍光学变焦。

手机相机特性排名榜:华为公司P20第三,三星S9 第四!

在HTC U12 以后,华为公司P20排行第三,其照相得分为102万,和HTC U12 十分贴近。三星S9 排行第四,照相得分为99分。为了更好地提高自己的照相水准,三星S9 这款智能机适用OIS光学防抖,适用Dual Pixel调焦,适用慢动作视频拍攝。适用960fps帧数的慢放播放视频,适用对焦和美肤。Google Pixel 2排行第五,照相得分成98分。苹果iPhone X排行第六,其照相得分为97分,和以后的华为公司mate 10 Pro、小米MIX2S一致。

手机相机特性排名榜:华为公司P20第三,三星S9 第四!

最终,就小米雷军的小米MIX2S,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45CPU,高配8GB 258GB的运行内存。针对这款手机上的照相配备而言,小米MIX2S配置了双1200万清晰度调焦双摄像头,焦距f/1.9,主监控摄像头应用sonyIMX363感应器,像素大小为1.4μm,适用Dual PD全清晰度2核调焦作用。在小米MIX2S以后,苹果iPhone 8 Plus和三星note8都得到 了94分的考试成绩。从而,针对这一份照相特性排名榜而言,包括了许多最近一年来公布的旗舰机。

推荐阅读:经典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