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XDA爆料One 2020可能是Moto新旗舰智能手机!

来源: 2021-01-22 08:00:20 阅读:-

XDA爆料大神今天为我们带来了摩托罗拉新机Motorola One 2020相关谍照。据消息人士称,实际上将有两部这样的手机,一部是真正的旗舰,一部是中端手机。显然,两者都具有相同的6.67英寸瀑布屏幕,90Hz刷新率,AMOLED面板。根据谍照显示,摩托罗拉这次也选择了较小的打孔摄像头。

目前,这两款手机的规格仍在不断变化,其实际营销名称更是如此。一个代号为“ racer”(可能具有5G版本)的设备,据说有6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和至少4800万像素相机,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 765或765G芯片组。而其中高端设备配备Snapdragon 865芯片组,8GB内存或者12GB内存,产品研发代号burton。

XDA爆料One 2020可能是Moto新旗舰智能手机XDA爆料One 2020可能是Moto新旗舰智能手机XDA爆料One 2020可能是Moto新旗舰智能手机XDA爆料One 2020可能是Moto新旗舰智能手机

推荐阅读:湖南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