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企业

劳力士被Apple Watch斩落马下,苹果手表全球销量第一!

来源: 2021-01-22 07:16:59 阅读:-

  在苹果刚刚过去的发布会上,库克对外公布了Apple Watch的全球销量,它表示苹果的Apple Watch在销量上同比增长了50%,目前已经超越劳力士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手表。而排在第三名、第四名和第五名的手表品牌分别是FOSSIL、Omega和卡地亚。从2014年苹果发布Apple Watch之后,仅仅三年时间,苹果就成为了全球销量最高的手表品牌。

劳力士被Apple Watch斩落马下,苹果手表全球销量第一

  从目前来看,互联网行业对于可穿戴设备的态度已经明显变得消极起来,整体市场处于萎缩状态。不过苹果凭借Apple Watch与iPhone出色的联动性,优秀的使用体验,令其销量不降反增,成为智能穿戴行业的领军者。

劳力士被Apple Watch斩落马下,苹果手表全球销量第一

劳力士被Apple Watch斩落马下,苹果手表全球销量第一

  苹果也在这次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Apple Watch,Apple Watch Series 3内置了独立的SIM卡,因此支持蜂窝数据,手表可以独立于手机拨打/接听电话,发送/接收短信,并且定位系统也相比之前更加可靠了。另外,这款手表搭载了全新的双核处理器 W2,能够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Apple Watch Series 3 GPS版国行售价2588元,内置GPS+蜂窝网络版售价3188元。后者还采用了红色小圆点表冠设计,颇有徕卡相机的高端气息。

  大家觉得Apple Watch Series 3是不是一款鸡肋产品,未来还有提升空间吗?

推荐阅读:北京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