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谁说手机不能进入课堂?有了小格雷,老师家长不用愁!!

来源: 2021-01-22 07:22:22 阅读:-

老师害怕孩子将手机带入课堂,因为手机的存在让老师有了危机感,孩子本身就会觉得上课枯燥无味,对课堂知识没有什么兴趣,而若是又有了手机的影响,则更容易荒废学业,将整个注意力都集中在手机之上,不但如此,玩手机的孩子还容易影响其他孩子,将其他孩子带坏。

谁说手机不能进入课堂?有了小格雷,老师家长不用愁!

家长害怕孩子将手机带入课堂,他们的担忧与老师一样,孩子一旦沉迷手机,则会难以抵挡诱惑,则会在课堂上也玩手机,不听课的结果自然是成绩下滑,面对即将到来的各种开始,自然也是无法应付的。

那么手机就真的不能带入课堂吗?至少对于传统的智能手机市场来说,这个答案是绝对的!不过在新兴的手机市场中,却有一款手机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这便是学生手机!就拿刚刚进入学生手机市场的小格雷来说,有了它,老师家长都不用愁了!

1、及时锁屏,上课不能玩!

小格雷学生手机自带有实时截图的功能,只需要进行截图,家长便可以知晓孩子在使用手机做什么,是正常的查看还是在打游戏,当然,如果发现孩子的操作不正常,便可以立即采取及时锁屏的操作,让孩子无法一直沉迷手机。

2、设置禁用时间段,灵活管控手机!

小格雷学生手机最不同于传统手机之处便是它是可以管控使用时间的手机,只需要通过APP,即可设置孩子手机的使用时间段和禁用时间段,确保孩子在一些时间无法使用手机。这样,即便是将手机带到课堂之中,孩子也无法无节制的使用手机了!

3、APP管控,易沉迷的APP无法安装!

孩子沉迷手机,自然是因为手机中存在有一些容易引起孩子兴趣的APP软件,而小格雷学生手机则从源头上杜绝这种情况,进入到小格雷APP下载中心的软件都是经过专家测定的,都是不会引起孩子沉迷的软件,没有了那些让孩子沉迷的软件,即便是使用手机,孩子沉迷的几率也会降低不少了!

推荐阅读:天津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