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冬日如何正确预防痘痘 馨漫之舍满足护肤需求

来源: 2021-01-22 10:23:04 阅读:-

宝二爷有句名言:女儿都是水做的骨肉,如果皮肤缺水的话,皮肤就会变得干燥粗糙,慢慢的出现皱纹,油脂大量的分泌,然后就是痘痘、闭口此起彼伏。在气温低的冬天,补水就更加重要了。

不仅要给皮肤补水,日常也可以多喝水,水可以帮助身体解毒,排泄废物。保持水分是一种简单、健康和自然的促进代谢的方式。为了增加效果,可以在水杯里加点柠檬片等。柠檬中的维生素C也有抗氧化剂和抗炎的特性,并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形成,因此可以帮助减轻色素沉着。

防晒在冬日也很重要,应该说防晒在一年四季都很重要,如果不防晒,紫外线透过云层直射肌肤,会晒伤真皮组织层,加速皮肤衰老,刺激黑色素生成,加重色素沉淀。此外,面部粉刺、炎症或疤痕暴露在阳光下容易使它们变暗并影响愈合过程。

馨漫之舍是专注植物精华配方肌肤修护的护肤品牌,依托于多年护肤品研发的经验,馨漫之舍一路走来,屡获褒奖。从创立之初,馨漫之舍一直坚持使用技术为产品赋能,在配方技术、护肤品、原料等多个领域均有建树。

馨漫之舍的明星产品祛痘啫喱,畅销多年,深受喜爱。祛痘啫喱采用精简配方,以植物成分为主打配方,通过科学精准搭配来减少肌肤负担。所采用的银耳、燕麦仁、积雪草等植物,功效强劲,补水保湿,温和护肤,可以有效解决肌肤缺水粗糙问题。

除此之外还承载丰沛的透明质酸、水解透明质酸等保湿修护成分,有效锁住肌肤水分,增强肌肤的屏障功能,防止外界环境侵害的同时将有效成分深入肌底,给肌肤更深层的水润修护。

自成立以来,馨漫之舍始终秉持着安全健康的护肤理念,以多种植物精华成分为核心,前不久又添加了肽类这一高科成分,致力于为长期深受皮肤问题困扰的人群,提供能够改善皮肤问题的护肤品。

馨漫之舍不仅拥有研发团队,同样还拥有自己的生产车间与工厂。据介绍,工厂占地面积广,拥有全自动生产流水线,10万级净化车间和罐装车间,工人进出车间严格按照标准,馨漫之舍坚信只有过硬的实力,才能铸就让消费者放心满意的护肤品。


推荐阅读:湖南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