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XDA:固件确认,Redmi K30 Pro还有“超级变焦”版本!

来源: 2021-01-22 04:32:08 阅读:-

IT之家3月2日消息 2月25日,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正式宣布,Redmi K30 Pro将全系搭载骁龙865芯片。

IT之家了解到,Redmi K30 Pro将于三月正式发布。据外媒xda-developers报道,xda资深成员kacskrz在最新的MIUI 11中国开发者ROM中发现了几款即将推出的小米或Redmi智能手机的名称。具体包括:

  • Redmi K30 Pro

  • Redmi K30 Pro Zoom Edition

  • Redmi Note 9

  • Redmi 10X 4G

XDA:固件确认,Redmi K30 Pro还有“超级变焦”版本

▲图源:xda-developers

这也是我们首次知晓Redmi K30 Pro的特殊版本,目前尚不清楚该版本具体有何不同。但从名称来看,Redmi K30 Pro Zoom Edition应与手机拍摄的变焦功能有关。

IT之家了解到,Redmi K30 Pro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备X55 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搭载升降摄像头,有望支持WiFi 6、LPDDR5与UFS 3.0。

此外,3C认证信息显示,型号为M2001J11E、M2001J11C的小米5G数字移动电话机将配备最高33W输出的电源适配器。这款手机应为即将推出的Redmi K30 Pro。

XDA:固件确认,Redmi K30 Pro还有“超级变焦”版本

推荐阅读:广东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