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极具性价比的国民手机,Redmi新款手机正式发布,售价为1599!

来源: 2021-02-04 12:36:43 阅读:-

3月18日,小米系第一款发布的手机是Redmi Note 7 Pro,对于Redmi新款手机也开始注重拍照效果。基本与上一代的“小金刚”外观一样,这一次贴心保护壳会送上,另外18个月的延长保修依然有效。

极具性价比的国民手机,Redmi新款手机正式发布,售价为1599

之前大家对小金刚的内存和存储太小进行吐槽,这一次改进了。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强大流畅的多任务处理体验,三选二卡槽最高可扩展256GB。4000mAh超长续航,标配18W快充充电器,支持QC4快充协议,充电更快。有Type - C接口的同时还有3.5mm耳机孔,更有红外遥控。 ​​​​

极具性价比的国民手机,Redmi新款手机正式发布,售价为1599

索尼目前像素最高的IMX586感光元器件,硬件Re-Mosaic直出4800万像素相片,细节更多,解析力更强。手持超级夜景模式,稳稳定格良辰夜色,画面明亮噪点少。“小金刚Pro”搭载骁龙675处理器,与骁龙855同代架构,许多小米9相机相关算法被完美移植,媲美友商3000元旗舰。

极具性价比的国民手机,Redmi新款手机正式发布,售价为1599

在按键 / 接口生活防水设计等品质基础上新增整机P2i纳米防护涂层,在手机表面形成一层均匀斥水膜,能够像荷叶一样疏导水滴。有效降低潮湿、溅水带来的风险。只有这6GB运行内存+128GB一个版本,售价为1599元!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