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娇爱丽仁创始人屈馨媛为你揭秘女性私护市场的未来发展前景

来源: 2022-11-19 09:00:06 阅读:-

健康是21世纪永恒不变的话题,随着疫情的爆发,国家大力支持大健康产业,许许多多曾经未被关注的国民健康问题开始一一显现,首当其冲的便是大健康细分领域内的私护市场。娇爱丽仁品牌创始人屈馨媛关注私护领域20年,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技术,有着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同时能把握市场发展方向。

那么娇爱丽仁为什么可以笃定私护市场的未来发展前景,主要基于以下几方面原因:

根据《2019-2024年中国女性私护产品行业细分市场需求及开拓机会研究报告》显示,由于在较长时间内,我国女性对于妇科疾病缺乏应有的认识,对妇科疾病重视程度较低,且因为我国社会风气影响,我国妇科疾病就诊率较低。

目前我国私密保养市场正处于发展初期,而行业正处于快速增长期,随着消费者认知逐渐成熟,女性私护产品市场必将迅速崛起。

由于女性私护产品受消费者认知程度以及消费观念影响较深,因此其在经济水平高,消费者消费观念超前的一线二线城市发展较好。而三四线城市,由于女性思维尚未完全开放,对于女性私护产品接受度较低,目前发展较为缓慢。但随着一段时间培养期的度过,三四线城市女性私护产品发展潜力巨大。

从网络搜索的热词数据来看,私护产品的搜索指数非常高,并且年轻女性在搜索关键词上变得更加专业、细分和精确。这意味着当代年轻女性更加重视自身健康,会主动去了解私处护理对身体健康的益处,并且会长久的做保养,对自身私处健康问题保持持续的关注。

由此可见,市场对于女性私护产品需求还是很大的,行业发展前景良好。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