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企业

手机有必要带壳贴膜吗?

来源: 2020-07-23 04:04:32 阅读:-

现在都已经拥有智能手机,手机也越来越大,衣服的口袋里已不能装下手机,很多人在大街上、公交车上、床上无时不刻低头玩着手机,为了使手机变得更漂亮、更耐摔,很多人给手机添加了五彩缤纷的手机壳和手机膜。

随着每两月出厂一款新手机的速度,虽然各手机厂商想方设法的设计自己的手机外观,但手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这一不争的事实无法改变。到底用不用购买手机壳?用不用贴膜?从触摸屏手机上市以来就一直是一个讨论的话题。

手机有必要带壳贴膜吗?

以上为一款小米9,一款为oppo A7

现各厂商出厂的手机越来越相似,为了避免相似,想尽了办法,后盖上什么魔法屏、渐变屏、幻彩玻璃机身、陶瓷机身、流光渐变等…等…等……,屏幕上刘海屏、水滴屏、挖孔屏、全面屏。手机厂商想办法都想的绝了,但是还是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那颗小小的虚荣心,尤其是那些小姐姐、小妹妹们。

手机有必要带壳贴膜吗?

现在在市面上换一张手机屏幕少则就得二三百,尤其是学生党,万一遇到那些 “看机下菜”的奸商,换一个屏能够再换一个千元机,消费者不得不给手机增加外衣,为的主要的一点是就是手机受到重创时能将损失降到最低,不至于“倾家荡产”,月底不用吃馒头配咸菜。

手机有必要带壳贴膜吗?

但有很多人认为,本身人家手机厂商设计的手机外壳已经非常漂亮,非常符合流行趋势,而很多对手机配置不那么在意,纯粹外观控的人来说,就是奔着手机外观去的,比如蓝绿厂,不就是抓住了小哥哥小姐姐这样的心态来设计手机,才有这样的销量的吗?

手机有必要带壳贴膜吗?

笔者认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自己有自己的看法,东西用久了谁谁都会烦,手机壳确实能对手机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也给手机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不如购买手机用段时间后感觉外观已经有审美疲劳,可以买个手机壳、贴个手机膜,让手机重新唤回青春,让手机和自己永远是新的一天。

推荐阅读:诺基亚手表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