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京东网易卖得火热的这些理财,被要求周一就下架,抢购吗?

来源: 2020-08-13 06:04:12 阅读:-

京东网易卖得火热的这些理财,被要求周一就下架,抢购吗?最近经常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

比方说,昨天刚写了一篇《恒大也做互联网金融,8%收益可以投吗》,就有人留言说我收恒大的黑钱,不客观、赤果果的推荐产品;

恒大呢,就投诉我,讲我造谣、要我道歉。

再这样,我要精分了吔..

但我是有节操的人,我的宗旨是:想吐槽就吐槽,想点赞就点赞,全凭一己之好恶...

不得罪人,有什么意思呢?

好啦,做回正经姑娘。

之前越女跟大家透露过一个事,保监会正在严查网售万能险,十月一日后,有可能会全部下架。这种万能险一般年收益6%左右,风险较小,买卖方便。

昨天,噩耗传来,保监会发了正式通知——

1、一年期以内的保险理财,3月21日前,必须马上下架。

2、三年期、五年期以内的,也必须大大的减少供应,不能超过净资产的两倍。比如,保险公司自己身家如果是200万的话,只能卖不超过400万的短期理财保险。

谁敢多卖就整死谁。

也就是说,那些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每个月能免费赎回1次、2次;半年、一年之后能随时赎回,安全灵活、收益又高的保险理财产品,下周一之后很难买到了。

比如,网易有钱的半月宝、稳盈366;京东金融小白理财的XX盈;微众银行的国华月月盈....

还有陆金所、理财通的一些产品....

等等等等.....

就算3年期、5年期的还有在卖,也不能那么随随便便的赎回了。想早取,就要交5%的手续费。

很明显,网售保险理财产品已经被人废了武功,打断了经脉,完全失去了它的侵略性和竞争力。

它可是差点称霸整个互金圈的传说啊....就这样离我们而去了....

有点莫明的悲伤…因为我其实内心,已经快将它列为下半年重点选择之一。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如果你已经买到了这种产品,那是不受新规影响的,收益和赎回规则不变。

就像抢在限购之前,买到房子和车的人一样。

据越女了解,网易有钱公告表示周日22点之后将全部下架所有这种产品;而其他的平台,如京东理财、理财通等等,目前还有在卖。

要不要抢购一把,享受下最后的红利呢?

{越女读财}微信公众号:ynducai

欢迎关注,一个金融、媒体各种经验掺杂的,复杂的人。

推荐阅读:99分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