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痘痘在夏天又开始猖獗了?馨漫之舍祛痘啫喱在这呢

来源: 2020-08-21 14:43:05 阅读:-

痘痘大致可分为非炎性和炎性,平时常见的黑头、闭口粉刺都属于非炎性痘痘,非炎性痘痘没有细菌及微生物感染,只是皮脂混合物堆积过多,无法通过毛孔排出。炎性痘痘受到痤疮杆菌的影响,导致皮肤引发炎症,爆发炎性痘痘,发炎的标志就是又红又肿,凸起于皮肤表面,再继续发展下去就是白色脓液。

那为什么有的人就是不长痘呢?这是什么鸟事?

1、内分泌

在痘痘的发病因素中,有内分泌失调、油脂分泌旺盛、细菌及微生物感染三驾马车,其中内分泌失调占首位。青春期开始大面积爆痘,就是因为身体发育大量分泌激素,造成体内内分泌失调,还有女孩子的“姨妈痘”,也是激素分泌过多。

2、饮食作息

人需要休息,肌肤也一样,若是熬夜太晚,肌肤新陈代谢受到阻碍,废物堆积在身体里,越积越多,自然就会长痘了。常吃高油高盐的食物,会消化不正常,扰乱内分泌,某些速食产品毫无营养,还容易造成便秘,时间久了,也会长痘。

3、季节变换

夏季是痘痘高发期,因为夏季温度高,油脂与汗液分泌旺盛,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粉刺、黑头,再遇上微生物感染,就会变成炎症性痘痘。

馨漫之舍祛痘啫喱质地轻薄,渗透力强,温和不刺激;蕴含燕麦仁提取物和积雪草苷,可以疏通毛孔,缓解痘痘炎症;此外,它还特含一种EGF(表皮再生因子),又称寡肽-1。其最大特点是,能够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抚平毛孔皱纹,激发肌肤活力。同时能加速受损皮肤的愈合,起到去除痘印的作用。

对于祛痘问题,不要追求下猛药,让痘痘好的更快,情愿痘痘消的慢一点,但不要以刺激本来已经很脆弱的皮肤,变得更敏感为代价。馨漫之舍祛痘啫喱以消炎为主,抑菌为辅,还有抑制皮脂过度分泌的功效,整体都非常温和,但见效确实相对比较慢。

馨漫之舍总部在江西,取用天然植物萃取精华作为生产原料,品牌成功的关键在于其安全有效的内在成分,它丰富的植物含量对痘痘的消除至关重要。其特殊的坚持理念则赋予其诸多产品功效:如抗炎、杀菌、促进创伤愈合、保湿补水以及调节水油失衡作用,温和无刺激,性价比高。


推荐阅读:大咖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