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彩妮雅诗高端系列,为你的颜值赋能

来源: 2020-08-30 13:39:05 阅读:-

随着人们时尚观念的改变以及消费理念的升级,不断崛起的颜值经济增长迅速,爱美的诉求极大的激发了人们对化妆品的消费热情,消费者对于日常必备的化妆品需求量较大、购买频次高、发展潜力大。各大美妆品牌也不断顺应时代潮流,积极推出适应消费者的新品。不过,化妆品行业的竞争向来激烈,尤其是高端市场。

在目前的化妆品市场上,国际品牌在中国化妆品市场的竞争中占有较大优势,主要是国际品牌比较注重产品营销及研发投入,产品品质有保障,在中国消费群体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而中国化妆品企业则以中小企业为主,化妆品安全问题频出,也阻碍了中国品牌的发展。随着国内电商环境发展成熟,网购成为人们购买化妆品的最重要渠道,而化妆品网购市场规模也将持续增长。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为了满足国内民众对于国货化妆品高端品牌的需求,同时也能将高端化妆品售价保持在一个很亲民的价格。国内资深的化妆品自主研发生产品牌,深圳市彩妮控股有限公司推出的彩妮雅诗进军化妆品高端市场。

彩妮雅诗的此次高端新品上市,推出产品系列包括:氨基酸洗面奶、洋甘菊爽肤水、驻颜美肌白霜驻颜美肌晚霜舒缓修护乳(油性)、净颜润肤乳(清爽)多效防护隔离霜洋甘菊精华液等。针对不同肤色和肤质做了颜色和质地类型的需要,在定妆效果上做足了功夫,提供控油、保湿以及光泽感的多重选择,可以适应不同人群的需要。

彩妮雅诗推出高端系列产品,致力于打造国货精品,与国内多所科研机构合作,专门针对东方女性的护肤需求而设计的产品,将传统的自然理念与生物科技成果结合在一起,让产品拥有了隔离、遮瑕、修颜、护肤、补水、滋养、保湿、润泽、收缩毛孔以及促进水油平衡的十大功效,让爱美人士能够毫无负担的享受无暇亮泽肌肤。

对于大多数爱美人士来说,表面高端的化妆品并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选择彩妮雅诗,国货品牌,更了解国人的实际美妆需求,不随波逐流、个性化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这才是年轻一族所向往精致小众生活。

科技是行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对于化妆品行业来说同样如此。为何彩妮雅诗一经推出就受到大众的追捧,在这样光鲜亮丽的成绩背后,是不断运用高科技加持,用科技的理念帮助用户专业护肤将是彩妮雅诗未来发展的趋势。



推荐阅读:华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