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易烊千玺出任EMPORIO ARMANI全球形象代言人

来源: 2020-09-01 13:02:05 阅读:-

2020年8月27日,米兰讯—— 我们欣然宣布,中国演员、歌手、舞者易烊千玺成为Emporio Armani全球形象代言人。自2020-21秋冬季开始,成为Emporio Armani 成衣系列广告大片的主角。
秋冬广告大片表达出发展的概念,街道及十字路口令人联想到城市的环境及其发展的速度。
Giorgio Armani先生说:“易烊千玺作为一名演员、歌手、舞者。他充满活力与勇往直前的精神代表着年轻的一代,这与Emporio Armani的品牌DNA完美契合。

对于此次合作,易烊千玺表示:“我很开心可以成为Emporio Armani全球形象代言人。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与工作中,可以将品牌自由且充满创造力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