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无痛无感 深层脱毛 notime脱毛仪 令你摆脱肌肤尴尬

来源: 2020-09-08 19:18:05 阅读:-

有不少女生在购买脱毛仪的时候,最关心的两个问题就是脱毛会不会疼痛?脱毛是否彻底?因为很多女生都害怕疼痛,尽管她们希望变得更美,但又不希望为此而付出疼痛的代价,万一脱毛脱不彻底,自己就“白疼”了。那么有没有一款脱毛仪可以消除女生们的顾虑?答案是有的,它就是notime脱毛仪。


image.png


notime脱毛仪脱毛疼吗?

对比传统的脱毛方法,尽管现在采用仪器来进行脱毛的效率已经高很多,但疼痛依然是一个没有办法解决的硬伤,毕竟有一部分产品确实难以避免出现疼痛感,在脱毛过程也是会令女生们心惊胆战的。那么,notime脱毛仪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image.png


据悉,notime通过前沿技术改造,为脱毛仪植入了更高端的脱毛技术,以冰感无痛的方式温和脱毛,在不伤害肌肤的前提之下,实现对毛发的轻松去除。

notime脱毛仪采用的是ICE COOL冰感护理技术,整个脱毛的过程都是冰感的,全方位的冰感环绕,可以有效缓解因为脱毛产生的灼热感,令肌肤获得更舒适的体验,令脱毛远离疼痛感,全程舒适、自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不同小仙女的脱毛需求,notime脱毛仪还提供了多种不同的模式,比如单发冰敷模式、连发冰敷模式及冰敷模式等,按需选择,脱毛更走心!

对于一些比较怕疼痛的小仙女而言,使用notime脱毛仪就再也不用担心因为脱毛而带来的疼痛恐惧,notime用技术呵护你的幼嫩肌肤。


image.png


notime脱毛仪脱毛效果怎么样?

除了脱毛过程的疼痛感之外,脱毛仪的脱毛效果也是很多女生都会关注的问题。那么,notime美容仪怎么样?据悉,notime脱毛仪的效果优良,遵循毛发生长的周期,在实现精准脱毛的同时,又能够通过IPL技术深入毛根,让毛发连根消失,达到温和净毛的目的,脱毛效果优良。在日常使用脱毛仪的过程中,需要根据正确的方式使用脱毛仪,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就可以获得良好的脱毛效果。

好的脱毛仪就应该像notime脱毛仪一样,无痛无感且深层脱毛,持久无反复,如此一来,我们的肌肤才能够摆脱毛发浓密的尴尬,光滑洁净更显自信!


推荐阅读:惠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