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女人能干是假能干 男人能干才是真能干”?这是什么男女差异?

来源: 2020-10-20 16:51:04 阅读:-

前段时间在热播剧《亲爱的自己》中,关于婆婆催生二胎的剧情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

阚清子饰演的张芝芝头胎生了一个女儿,重男轻女的婆婆早就打起了小算盘,催促夫妻二人生二胎,在家里煮药给张芝芝喝,希望她尽快给自己生一个大胖孙子。

面对婆婆的步步紧逼,张芝芝感到窒息,生活的压力已经让她喘不过气,家庭中的压力更是让她感到身心俱疲。之后阚清子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公开表示反对重男轻女现象:“每个女孩的出生都应该被期待!”说出了女孩子们的心声。

谈男女平等事儿,真心不简单!中国封建一直就有着男尊女卑的这样的传统思想,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只能说女性的地位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说到男女平等,男女真的无法真正的平等!

为什么会说男女不可能真正平等呢?至少有这些原因:
一、思维方式的不同
一本《男人来自于火星,女人来自于金星》的书,非常形象、生动而又深刻地揭示了,男女在思维方式上的不同:
男人理性,更加注重客观和长远,它往往具有一定的逻辑严密性;女人感性,更加注重主观和眼下,它往往具有明显的情绪和不可控性。

二、生理特点的不同
不管承不承认,女人确实在某些方面就是比男人还要软弱,比如他们比女人更有力量,比女人天生要承担繁衍后代的重任,女人更容易被情绪所困扰这些问题!

而我们常听说的“男人40一枝花,女人40豆腐渣”“男人越老越值钱”“女人越老越不值钱”又或者老男人容易被小女孩所吸引,小女孩总会被老男人的魅力折服!
在生理上女性总比男性更容易衰老,女性在接近更年期时,雌激素会逐渐减少,内分泌也很容易出现紊乱,胶原蛋白合成的平衡也会失调,导致胶原蛋白流失加重。胶原蛋白的流失,意味着更容易有皱纹、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等问题。换句话说,就是从外表皮相上看起更容易显老。

所以想要保持皮肤年轻漂亮,紧致有弹性,市场上都会针对女性研发了一些补充胶原蛋白的产品。可是补充胶原蛋白就可以年轻了吗?这其中也是有很多坑的!

胶原蛋白广泛存在于人体的各种组织中,人体自身就能分泌胶原!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能一定程度上为体内的胶原合成补充必须的原料。而口服胶原补剂,则更像是把各种“生产原料”,有机地整合在一起,通过人体的“加工”,更高效地产出胶原。
我们平时嘴里说的“补充胶原蛋白”,实际上补的是两样东西: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


而相对于相对于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的生成更加缓慢!弹性纤维更无法通过外界直接补充,想要改善松弛,保持皮肤紧致,面部轮廓清晰,一定不能忽略配方中激发弹性纤维生成的功能!
今天要说的一款产品,和其他补充胶原蛋白的不一样,它不仅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在激发皮肤自身的弹性纤维生成方面,有着特别着重加强的配方和技术——日本医药“GIRLPLAN少女计划综合胶原蛋白粉”!


这款综合的胶原蛋白是分龄定制的配方,有20、30、40、50四个阶段的产品!因为是不同年龄用的不同配方,他们家很多原料都是独家研发的,花费了大量时间精力!这次的胶原蛋白,也用到了一个独家高效纳米胶原蛋白技术”,和传统的通过胃液吸收方式不同,他是以渗透的方式使胶原蛋白的分子量达到微分子级别,在按照独特的的配比组成适合不同年龄的分龄胶原蛋白粉!

通过不同的天然植物提取物,富含的维生素C,抗氧化的多酚类物质能激发弹力蛋白合成的同时,还能顺带激活和促进其他一系列提升皮肤紧致度的细胞机能!为了使用方便和保证营养的吸收率,将这些成分做成了粉质细腻的综合粉,很好溶于水!味道也是非常的清香,让人心情愉悦舒缓。

如果你们护肤不光只是重视美白、保湿、祛斑这些问题还很重视面部的紧实度,轮廓线条的话,这款高胶原蛋白产品,可以考虑一下。

推荐阅读:新疆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