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膜法世家携手林更新发布美白大片,解锁双11追“新”玩法

来源: 2020-10-30 11:39:05 阅读:-

2020年是个不同寻常的年份,双11和过去相比也有了不小的变化。平台史无前例的两波大促,把“光棍节”升级成了“双节棍”;被疫情压制的消费需求,借由一年一度的狂欢开始释放,全民“买买买”的气氛在10月底就已悄然活跃。精打细算的保守派终于等到了年度折扣的捡漏时机,追逐潮流的尝鲜派则规划着为来年的新生活该添置些什么。



双11作为商家必争之地,新消费爆发力持续呈现。这个商业的奥林匹克竞技场,强大的流量吸附力让它成为品牌声量的“放大器”。商家在此为顾客提供的也不只是清仓价,越来越多的爆品首发也将舞台选在了双11。国货美妆的代表品牌膜法世家,就在双11预售期间邀请代言人林更新出镜,通过以产品为主角的广告大片,将黑科技爆品“美白磁点面膜”推向市场,为双11品牌销售的火爆打响了前哨战。

膜法首席更新官,引领美白理念升级

自从出任膜法世家“首席更新官”,林更新就肩负起守护“九亿少女”颜值梦想的重任,带领新生代消费者体验面膜护理的更多新玩法,轻松掌握变美秘笈。这个双11,首席更新官再次现身荧幕,邀请粉丝迈入融汇前沿黑科技的膜法时空,探索肌肤的更多美丽可能。

林更新带你get膜法世家美白磁点面膜

在由林更新担纲主演的广告大片中,首席更新官自耀眼的白色光团中现身,漫步于白色灯球环绕的时空隧道,上演与女主角的美好初遇:女孩自带磁场的白皙肌肤,第一时间吸引了他的目光。浪漫的话题,引领大家关注护肤遭遇的困扰:暗沉得不到改善,遮盖了年轻脸庞的光采。虽然说美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但提升美白护理的效率,却是有门路可循的。市面上的大多数产品是在美白的功效成分上你追我赶,或者是通过复合型配方,综合改善暗沉困扰。膜法世家则敏锐洞察到消费者在美白护理中尚未被满足的需求:提升肌肤吸收力使美白效果更显著。针对这一需求,膜法世家在产品研发中,加入改善肌肤吸收的解决方案——采用创新型磁点膜布,使美白养分能够更迅速进入肌肤发挥效能。这种“黑科技”膜布拥有特殊的内外层结构:膜布内层是植物柔丝层,亲肤服帖,饱含精华;膜布外层是磁点层,可以形成密集的磁场,帮助面膜精华成分更好地渗透与吸收;且不含荧光剂,对皮肤刺激性为0,温和安全更亲肤。同时,面膜的精华配方设计,采用了“烟酰胺+传明酸+亮白酵母”三大美白“王炸”成分的组合,阻断黑色素的产生与传递,加速黑色素的分解及淡化,让肌肤由内而外变白,防止变黑。搭配玻尿酸钠成分,锁水保湿,保持角质层水润,让美白成分更易吸收。正如大片中所展现的,揭下面膜的一刻,你不再是暗淡的小透明,自带磁场的白,让肌肤的美在人群中发光,不经意间就令人怦然“新”动。



眼下美妆的主力消费群体是年轻的新生代顾客,她们对于美白产品的专业性、安全性、易用性都有着更高的要求。美白磁点面膜,由膜法世家创新研发中心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联合研发,并获得了国妆美白特证批号。“黑科技”对美白效果的加持,既给用户带来了新鲜感,又给了她们面膜实用性的承诺,直击美白护肤难点,创造了全新的诉求主张: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美白,吸收力和功效配方都很重要,美白不能只流于表面,起效才是王道。对于既看重美白产品的简单易用、又重视效果的年轻用户,这款面膜能够在出色的性能和安心的品质中做到很好的平衡。“磁场助吸收,美白加速器”的概念很快得到了潜在用户响应,不仅抖音、B站、小红书等各大社交平台的美妆博主纷纷向粉丝安利这款面膜,在淘宝直播间内,当红主播薇娅也为观众细心讲解这款面膜的独特效果,吸引不少观众前往膜法世家旗舰店咨询。短短十几分钟内,膜法店铺补货两次,3次上架售出超过5.4万件,全部库存售罄,成为直播当天的热点款产品,市场号召力相当可观。

开“新”玩转双11,感受来自爱豆的“告白”攻势

难得的剁手季赶上男神营业,边下单边追星成了饭圈少女们的狂欢新玩法,也为双11期间的消费带来了年轻的活力。为了让粉丝更好地享受品牌的节日福利,膜法世家充分考虑到年轻一代的兴趣喜好,一波走心又干货满满的互动,成功抓住了社交平台上的活跃人群。



在预热阶段,膜法世家先通过达人种草的方式,进行磁点面膜的口碑积累,为大片上映和销售爆发做铺垫。社交平台的美妆圈“老司机”纷纷向粉丝种草美白磁点面膜,带动用户审视美白护理中的效率问题,让“科学护肤”和“美白升级”的理念先渗透到目标人群之中。

进入爆发期,明星光环和流量的加持推动爆品声势的铺开。品牌首先以美白护肤痛点,展开走心探讨,再通过林更新的现身带货,引爆美白磁点面膜的高光时刻。膜法世家还定制了多种形式的品牌曝光,从微博到抖音,林更新大片的热度带动流量多次聚集,截至10月末,#林更新 有被白到#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突破4113万。

此外,品牌录制专属短视频,邀请科研专家走进“膜法实验室”,透过实验和讲解,为产品建立专业背书。合作的华南理工大学科研专家还专程来到膜法直播间,现场科普美白知识,面对面为顾客解答美白难题。粉丝不仅感受到花式追“新”的乐趣,同时也收获了一份给肌肤的靠谱守护。



膜法双11,匠心成就肌肤与美的相遇

2020年是膜法世家成立的第13个年头,作为一个成长于电商时代的国货中坚品牌,膜法世家不断经历着市场的洗礼,也在风雨磨砺中练就了国民面膜的强劲实力。每一年的双11,既是品牌与广大膜粉相聚的节日,也是品牌不断探索未来之路的试炼舞台。膜法世家修炼国货原创的内核,在做好一片面膜这件事上持续精进,坚持着“专注、精研、科创”的发展之路,不断加强面膜生产实力、自主创新研发能力,打造具备“专业态度+过硬技术”的面膜,开拓竞争的崭新蓝海,为品牌和平台集聚更多消费新动能。在创造需求的同时,膜法世家始终重视用户体验和客群洞察,以更简单易用的产品、更高的性价比打动顾客,让高品质的面膜以亲民的方式来到更多爱美的人身边。



源于膜法世家的创新精神,让面膜护理的价值得到更有深度的呈现,也让消费者得到了更好的消费体验。新品不仅是刺激销量的增长引擎,也成为吸引用户前往平台和品牌店铺的驱动力。膜法世家明星单品与明星内容的实力共创,为消费者献上一场双11的“夺宝狂欢”,这是大家都不愿错过的精彩,也是品牌、平台、用户欢聚共赢的崭新开始。


推荐阅读:安徽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