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又来新玩法摩托罗拉将发新款MotoMods

来源: 2020-10-31 04:12:34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在先前的MWC上,摩托罗拉手机公布了2款中档型号Moto G5及G5 Plus,此外还公布了充电电池控制模块、电池充电Dongle、无线网络充电模块、迅速充电模块和相片打印控制模块等一系列全新升级Moto Mods控制模块。如今,摩托罗拉手机在官方网twiter公布一张倒计时海报,根据宣传海报的內容猜想,本次很有可能会公布别的的Moto Mods控制模块零配件。

又来新游戏玩法 摩托罗拉手机将发最新款Moto Mods

摩托罗拉手机官方网倒计时海报(照片取自twiter)

从宣传海报宣传图片看来,一个人手握着一把吉他,并附带文本“倒数计时刚开始!意外惊喜即将到来,敬请关注。”或许新产品会与歌曲相关。自然,要不是Moto Mods控制模块,也将有可能是手机蓝牙音箱或手机耳机。依据先前的信息,这一场新品发布会将在3月12日举办。

先前,摩托罗拉手机曾在二零一六年年末表明将在17年产生最少12块Moto Mods控制模块,因此 小编猜想,本次极有可能公布别的的Moto Mods控制模块零配件,很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何不关心一下。

推荐阅读:贵港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