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释草堂健康学院【巅峰之路】膏滋季相聚蓉城

来源: 2020-11-04 10:09:06 阅读:-

“锦江春色来天地,玉垒浮云变古今”。2020年10月29日释草堂健康学院高级研修班第一期成都班在美丽的天府之国蓉城成都举行。本次释草堂健康学院的邀请任老师、李老师、程老师与来至全国各地的同学们一起分享传统养生知识与零售营销知识。

课程开始,由任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中医基础,什么是阴阳?什么是五行?藏象是什么?通过本次课,让各位同学从新了解中医基础知识,为下面的课程打好基础。

下午诊断辩证开始,任老师为大家讲解中医舌诊,舌诊是中医望闻问切中的望诊技术,舌诊看起来很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有许多细节和困难,需要很长时间的临证积累,这样才可以准确的判断。

之后的内容由程老师为大家讲解释草堂膏滋在实际经营中的话术技巧,同学们从中学会了很多技巧,程老师的课生动有趣,同学们在欢声笑语的气氛中学习了知识。同时第二天的课程也有程老师为大家讲授,主要内容为十二款释草堂膏滋的使用技巧与组合原理,重点程老师讲到了八个字【法无常法,常法无法】应用不局限于规则,更重要在于变化与辨别。通过学习这堂课,让大家学习的膏滋如何针对不同的人群与问题进行组合。

10月31日的下午由李老师为大家讲解销售技巧,团队建设,渠道开拓,模式运营等内容,从销售与运营的角度为大家打开了新的思路与大门。

之后有释草堂的优秀家人为大家分享各自的经营心得。

之后有释草堂的创始人,王吉利为大家讲解了释草堂的未来与发展。

11日1日清晨,释草堂健康学院的同学与老师结束课程后相约到宽窄巷与文殊院景区,大家一起度过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培训。

2020年因疫情注定他是一个非凡的一年,距离2021年还有62天的时间,释草堂的家人们通过这次培训,彼此拉近了感情,交流心得与经验,让一群在健康道路砥砺前行的人们不再孤单,释草堂的家人坚信,只有不断的学习,精进自己,才能分享他人。


推荐阅读:湖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