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聚焦多彩生活新方式,慕那美概念店再度启航

来源: 2023-10-31 09:45:12 阅读:-

      在当前快节奏时代下,比起倍速工作生活,书写和涂色等沉浸式体验更能为人们带来纯粹的快乐。为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慕那美以创造沟通和体验的复合性空间为核心,近年开设了三家全新概念店,分别是总部分店、仁寺洞店、圣水店。用户可以在精心设计的创意空间里书写、涂色,尽情释放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静享笔尖划过纸面的声音,从而找寻简单而又生动的快乐。


      强劲品牌力,持续注入新活力

      慕那美品牌成立于1960年,最初以画材类产品起步,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现已发展成为一家综合性文具公司,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各类高品质文具用品。1963年,慕那美成功研发出“Monami 153”圆珠笔,一经上市,备受消费者青睐,在韩国市场的占有率一直排名前列。

      自1974年在韩国上市以来,慕那美多次获得“设计技术创新大奖” “韩国国学振兴院优秀奖” “GD优秀奖”等荣誉,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韩国极具国民代表性的文具品牌,走在韩国文具行业前沿。截至目前,慕那美已在韩国建设了全国配送体系的大型物流基地,并在中国、泰国、波兰等多个国家设立了销售及生产子公司,品牌综合实力强劲。

      在繁忙的现代生活中,慕那美积极倾听用户声音,深入挖掘用户需求,早在2015年就开设了首家概念店,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独特且多彩的生活空间,让人们在平淡生活中也能感受到色彩带来的美与温度。近期慕那美再次带来了惊喜,推出了全新概念店,将多元化的特色体验汇聚在一起,给客户带来更为优质的服务,为品牌注入新的生命力。


      全新升级店铺,打造个性化服务体验

      除延续现有门店的专业服务与体验外,此次慕那美全新推出的概念店更注重与消费者的互动体验。

      在此次升级中,慕那美特别设置了墨水实验室板块,即墨水DIY体验项目。顾客可以亲身探索不同颜色墨水的特性,进行巧妙组合,挥洒无穷的想象力。每一滴墨水,都将成为手中那支笔的灵魂之源,书写出独属于自己的故事。用户还可为亲手制作的墨水命名,让情意在墨水中凝练,打上专属印记,重新赋予其生命。此时,用户所赋予产品的不仅是价值,更是其对个人生活态度和价值观的表达。

      慕那美全新概念店所带来的独特体验,提供了一种新颖的生活方式,使用户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互动,从而进一步拉近了慕那美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为了让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拥有更加个性化的体验,慕那美全新概念店还推出了高级书写工具付费雕刻服务。通过雕刻书写工具,让客户获得极具个人特色与风格的专属书写工具,充分表达自我、彰显个性。此外,对于购买部分商品的用户,慕那美将免费提供精美礼品包装,让消费者在享受个性化购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慕那美的用心与关怀。

      慕那美概念店通过打造个性化的空间,以笔为载体,让用户用充满色彩的视角,重新发现无聊的日常生活,开启“新”的一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