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性,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第一女性

不想尴尬出行?快把这些SOFINA 苏菲娜旅行“妆”备装进行李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11:10:38
悠然享受阳光假期的前提是,不能让妆容问题来捣乱。出门在外,往往因为天气或出行原因,导致肌肤容易出汗出油,从而精致的妆容易脱妆花妆。不想尴尬出行?那就赶快把这些SOFINA 苏菲娜旅行妆备

  悠然享受阳光假期的前提是,不能让妆容问题来“捣乱”。出门在外,往往因为天气或出行原因,导致肌肤容易出汗出油,从而精致的妆容易脱妆花妆。不想尴尬出行?那就赶快把这些SOFINA 苏菲娜旅行“妆”备塞进行李箱吧!帮助肌肤保湿补水,帮助底妆实力控油,帮助妆容自然持久、充满活力感。

  SOFINA 苏菲娜iP土台美容液

  深层补水,感受美肌活力。单次用量中富含2000万个比毛孔还细小的碳酸泡泡,触肤时可快速渗入至肌肤角质层,帮助肌肤保湿补水。于洁面之后,化妆水之前使用,可帮助后续护肤品易被吸收,同时可帮助后续妆容服帖不易脱妆。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升级版“小粉瓶“,清透妆容小秘密。新升级耐皮脂配方,除既有的固定皮脂粉体之外,新添加吸附皮脂粉体,帮助多余皮脂不易扩散,使用后可保持肌肤状态长久清透干净。面对出行时的高温天气,可帮助缓解因肌肤出油、出汗导致的斑驳、浮粉等底妆困扰。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轻盈粉底液

  SPF30 PA++的防晒力,可帮助抵御夏季紫外线,粉体柔滑贴合肌肤,可帮助遮盖肌肤瑕疵红血丝,帮助修饰肤色不均肌肤。另外添加可吸附固定皮脂的透明粉末,帮助肌肤缓解脱妆烦恼,不易泛出恼人油光。面对镜头,妆容依然清爽精致。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持妆轻盈蜜粉

  实力定妆,帮助妆容自然持久。接近肤色的粉体,可自然贴合肌肤。细腻的粉体颗粒,帮助厚重妆容不易有 “假面感”。后续彩妆步骤更易上妆,帮助打造清透美肌感妆容。在睡眠不足或颠倒时差等不易上妆的假期,可随时随地帮助补妆。

  SOFINA 苏菲娜帮助缓解底妆烦恼,愉快玩耍,一起享受每一个假期!

责任编辑:祥子
淘宝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领“鲜”一步

本网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天涯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其它网友:Rainy°伤情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腾讯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天猫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搜狐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猫扑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网易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百度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