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性,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第一女性

提前拉响秋日干燥预警,SOFINA 苏菲娜帮助肌肤缓解换季烦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6:30:20
干燥的秋天悄然来临,随着空气中湿度降低和昼夜温差加剧,环境和天气因素可能会使得肌肤状态不够稳定,干燥、起皮等问题变得常见。SOFINA 苏菲娜提前拉响秋日干燥预警,甄选5款苏菲娜明星保湿

    干燥的秋天悄然来临,随着空气中湿度降低和昼夜温差加剧,环境和天气因素可能会使得肌肤状态不够稳定,干燥、起皮等问题变得常见。SOFINA 苏菲娜提前拉响秋日干燥预警,甄选5款苏菲娜明星保湿单品,帮助肌肤保持弹力水润感。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保湿化妆水

  干燥秋日,帮助肌肤体验水润。特别添加月下香精华保湿配方(晚香玉多糖,甘油),可帮助滋润肌肤角质层细胞中因干燥而硬化的角质白纤维,帮助软化肌肤角质,帮助肌肤感受水润柔软。

  SOFINA 苏菲娜透美颜饱水控油双效化妆水

  双效升级,保湿控油。补水、控油双效升级,帮助平衡混合肌的水油状态。轻盈不易粘腻的质地,帮助展现水润且有透明感的通透感肌肤。面对入秋的干燥天气,亦能感受水润感美肌。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保湿乳

  质地轻薄,帮助肌肤柔润。蕴含月下香精华保湿配方(晚香玉多糖,甘油),帮助肌肤保湿补水。坚持早晚使用,可帮助肌肤保持水润状态。轻薄的乳液质地,帮助肌肤清爽不易黏腻,易被吸收。

  SOFINA 苏菲娜弹力水润精华乳

  帮助缓解换季肌肤烦恼,帮助滋养修护肌肤。添加保湿成分(姜根提取物、欧洲七叶树籽提取物、墨角藻提取物、甘油)与晚香玉培养精华(晚香玉多糖、双丙甘醇),渗入至肌肤角质层,帮助肌肤缓解因环境变化导致的肌肤干燥烦恼。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滋润保湿妆前乳

  妆前保湿,帮助妆容自然服帖。SPF15 PA++,可帮助隔离紫外线。含有保湿成分(甘油,玻尿酸),可帮助粉底服帖,妆容保持滋润紧贴。在干燥的换季或秋季使用,可帮助打造柔滑莹润的迷人妆感。

  缓解秋季肌肤干燥烦恼,SOFINA 苏菲娜始终陪伴美肌左右。

责任编辑:祥子
天猫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凤凰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天涯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猫扑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百度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其它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网易网友: ≈   波点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本网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淘宝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搜狐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