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性,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第一女性

无惧寒冬,贝黎诗保湿滋养有新招!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6:09:49
立冬一过,不论是空气湿度还是气温温度都明显降低,连笑一下都觉得脸部肌肤都有紧绷感,冬季补水滋养已迫在眉睫。贝黎诗闪耀冬日面部经典护理套餐,针对日常肌肤保养护理,抵御冬日寒冷,展现
      立冬一过,不论是空气湿度还是气温温度都明显降低,连笑一下都觉得脸部肌肤都有紧绷感,冬季补水滋养已迫在眉睫。贝黎诗闪耀冬日面部经典护理套餐,针对日常肌肤保养护理,抵御冬日寒冷,展现最美笑容。
      天然保湿因子,拯救干燥危“肌”
      面部肌肤总是感觉缺水,多半是因为光补水而没有进行锁水护理,肌肤锁不住水,就像裂了缝的水缸,永远灌不满,贝黎诗透明质酸水漾嫩肤护理,使用德国BABOR保湿安瓶,蕴含丰富的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随着护理师的轻柔涂抹,安瓶精华液深入肌肤底层,让肌肤感受到水感滋润,迅速吸收后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薄膜,让肌肤变得净透柔滑。
      注入维他营养,get鲜活少女肌
      充足保湿补水只是冬季滋养肌肤的第一步,想要长久保持水嫩好肌肤,注入满满营养成分也同样必不可少。油脂总是被嫌弃的角色,在寒风侵袭的季节,缺乏油脂的滋润保护,肌肤也会变得更加脆弱干燥!贝黎诗维他命焕氧柔润护理针对冬日脱皮受损肌肤,采用BABOR维他命安瓶,70%水+30%油的精准配比,补水之外,多重维生素复合物的滋润,将营养不断输送至皮肤深层,修复损伤的皮脂膜,重启肌肤细胞生命力,恢复柔滑光泽。
      胶原蛋白用起来,拨慢你的“面部时钟”
      冬季骤降的气温冻住了河水,却冻不住你的肌肤年龄,干燥、低温的气候会加速衰老速度。贝黎诗胶原纤维重塑抗衰护理使用德国BABOR新颜活力安瓶,核心三胜肽成分,刺激胶原母细胞分泌更多胶原纤维,回复肌肤弹性,重现白嫩柔滑、细腻弹润的肌肤状态,留住年龄的秘密。
      三款护理套餐组合,超值优惠开启冬日补水滋养之旅,套餐内除了三款冬季肌肤刚需护理,更贴心的搭配1盒BABOR保湿安瓶,将冬日肌肤干燥紧绷问题彻底解决!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责任编辑:雪豹
搜狐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淘宝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百度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网易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天猫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腾讯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其它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凤凰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天涯网友:昔年°  /21c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猫扑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