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时尚

用牛奶泡澡,放多少更合适

来源: 2020-02-26 13:25:53 阅读:1

使用牛奶泡澡能美白嫩肤,光滑肌肤,很多人都想尝试做一下,但是牛奶并不便宜,我们在使用牛奶泡澡的时候需要放多少牛奶才合适呢?

用牛奶泡澡,放多少更合适

牛奶泡澡普通的浴缸,需要放大约1.5~2升的鲜奶,或者是使用全脂奶粉200克按照1:10的比例稀释好,这样能够保证有充足的牛奶来滋润肌肤,而且一般不会造成太大的浪费。

那么水要多少呢?

一般需要放6~7成满的水,然后再将牛奶倒入稀释进行泡澡。直接使用牛奶或者是浓度过高的牛奶,很容易造成肌肤营养过剩,导致长脂肪粒、长痘等问题。

另外,使用牛奶泡澡最好是使用全脂的纯牛奶。这类牛奶营养成分集中,能够更多地被肌肤吸收利用。如果是使用奶粉的话,也应该选择全脂奶粉。

用牛奶泡澡,放多少更合适

水温则以40℃─60℃为宜,水太凉,毛孔不容易打开,水太热又会破坏牛奶的营养成分。在适合的温度中把牛奶拌匀,泡上20分钟左右就冲干净,如果时间太长,牛奶水中的细菌就会对皮肤形成伤害。

当然啦,拿牛奶来泡澡,不如直接拿来喝,内滋外养更全面哟!


推荐阅读:iphone7p屏幕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