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消费

从护肤入手“日本的宜家”Nitori推出首个自有美妆品牌

来源: 2020-02-26 13:57:40 阅读:1
从护肤入手“日本的宜家”Nitori推出首个自有美妆品牌

日本家具连锁Nitori Holdings(尼达利)近期宣布,推出首个自有美妆品牌,并开始发售护肤品系列GUARDIO。

据悉,该护肤品系列主打美白和保湿效果,将在集团旗下的DECO HOME门店、Nitori位于城市中心的部分门店及电商网站有售。

Nitori指出,GUARDIO以“保护肌肤”、“洁净肌肤”、“滋润肌肤”三个要素为基础,分别开发了防晒霜、洁面和化妆水三款产品。其中防晒霜采用了非化学处方,即配方中不含有紫外线吸收材料,同时还能阻隔紫外线之外的其它环境伤害。

“为了让产品能够成为室内装饰的一部分,我们特地采用了简约了包装设计”,Nitori在声明中指出。该系列还倡导天然成分——加入了天然植物提取物。

虽然Nitori此前曾与美妆生产商合作,在门店出售商品,但本次是公司首次推出自有美妆品牌。GUARDIO采用外部代工生产的模式,着重于“日本制造”。

Nitori表示,推出自有美妆品牌是对于市场需求的响应。“DECO HOME主要出售生活杂货,其中香氛类商品很受欢迎,作为与之相关的商品品类,顾客对于美妆品也有极高的需求。”

近年来,Nitori正不断加强家居家饰相关的业务,2019年10月,推出以成熟女性为目标的时装品牌N+,同步推出电商网站。该品牌只在为成熟女性提供每天想穿的时装,定价亲民,产品颜色能轻松的互搭。

关于Nitori

1967年,似鸟昭雄在北海道创立“似鸟家具店”。1989年在札幌证券所上市,2002年转板到东京证券所上市,2006年在东京设立总部,逐渐扩展至目前的 Nitori集团。

Nitori有“日本的宜家”之称,在日本家具行业萧条,甚至整体经济不振的时代,实现了销售额和利润连续30多年增长,但这两年也在不断的调整经营模式,寻求进一步的发展。例如2018年收购北海道百年高端日式旅舍银鳞庄,首度踏足酒店业等。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3可以接电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