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2020年初上市!首款骁龙865旗舰提前亮相,最轻薄5G手机?

来源: 2020-06-09 04:04:16 阅读:-

12月初,高通发布了年度重磅旗舰SoC骁龙865,随后各家手机厂商都开始抢占首发阵势了,此前小米副董事长卢伟冰表示,小米10将全球首发骁龙865,然后包括三星、索尼、魅族、联想在内的众多厂商都加入了首批阵营。

2020年初上市!首款骁龙865旗舰提前亮相,最轻薄5G手机?

作为全新一代的旗舰芯片,骁龙865采用了和苹果A13芯片一样的台积电7nm工艺制造,搭配X55 5G基带,可以提供最高7.5Gbps的峰值速率,并支持双模5G。得益于Spectra 480 ISP可支持20亿像素/秒的处理速度,而且最高支持2亿像素摄像头。

不仅如此,骁龙865在产品性能上还有着飞跃性的升级,搭载了新一代Kryo 585 CPU的性能提升25%,全新Adreno 650 GPU的整体性能较前代平台同样提升25%,第五代AI引擎可以每秒运算15次运,是上代产品的两倍。

如此强大的旗舰平台,各家都想争首发也是自然的,毕竟抢占了首发就等于抢占了5G市场先机。不过虽然此前小米已经官宣首发,但现在看来,首发的担子恐怕是要落空了,因为首款搭载了骁龙865旗舰平台的旗舰手机,现在已经对外公布了。

2020年初上市!首款骁龙865旗舰提前亮相,最轻薄5G手机?

12月16日下午,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对外公布了首款搭载骁龙865的旗舰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s Pro 5G,全面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最新Wi-Fi 6标准,配备LPDDR5内存、UFS 3.0闪存,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是一款准旗舰产品。

2020年初上市!首款骁龙865旗舰提前亮相,最轻薄5G手机?

官方表示,中兴天机Axon 10s Pro还搭载了自研新一代全场景AI引擎Z-Booster 2.0算法,可以通过AI算法对系统资源智能调配,在多任务和游戏场景下可实现深度加速和优化,已达到启动快、画质优、不卡顿、低时延的顺畅体验。

此外该机还支持Z-Booster 2.0 AI引擎矩阵,Link-Booster智能网络加速可以多路并发,轻松应对复杂信号环境;还可通过高速算法、智慧感知,实现数据网络和Wi-Fi全场景的无缝切换;System-Booster系统运行加速更能让系统流畅度大大提升。

2020年初上市!首款骁龙865旗舰提前亮相,最轻薄5G手机?

系统部分,该机预装了Android 10深度定制的MiFavor 10系统,全新的图标设计还有智慧屏的加持,产品体验想必也是非常的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依旧保持着轻薄的设计理念,双曲面玻璃,7.9mm机身,175g整机重量,或继续领衔最轻薄5G手机。

至于上市时间,中兴天机Axon 10s Pro预计是明年年初,售价暂时未公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徐锋透露,明年将会推出近10款5G手机,15款以上5G终端产品,国内全系产品都将支持5G,第一季度也会让5G手机下放到三千元以下!

我是王石头,喜欢本文就给我点赞吧!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哪个更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