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第一款完全在非洲制造的智能手机已经开始发售,对标中国传音手机

来源: 2020-06-11 04:23:37 阅读:-

卢旺达的马拉集团有着远大的抱负。该公司希望帮助卢旺达成为一个区域性科技中心,而且它离完成这一使命只有一步之遥。本周,该公司发布了两款智能手机,为玛拉集团赢得了非洲第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的称号。

第一款完全在非洲制造的智能手机已经开始发售,对标中国传音手机

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宣布非洲第一家高科技智能手机工厂拥有的这一成果,这款智能手机是在其他非洲国家组装的。包括埃及,阿尔及利亚和南非等都有组装工厂。

这款名为MaraX和MaraZ的手机是第一款非洲制造手机的型号。详情如下:

Mara X,16 GB存储。零售价格:130美元

Mara Z,32 GB存储。零售价格:190美元

两者都在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上运行。虽然该公司承认,Android比其他选择要贵一些,比如受欢迎的Tecno品牌手机,这是一家中国公司生产的,但是他们希望客户愿意为质量付出更多的代价,并以非洲制造为荣。

这两款设备对于卢旺达来说是重要的一步,卢旺达正在努力将自己转变为经济创新的领导者,其在2018年5月主办了非洲世界经济论坛。而另据报道,基加利创新城市的建设工作正在顺利进行,这座城市将容纳创新实验室,为科技公司提供孵化和资金。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