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多吃巴比兔膳食纤维的好处

来源: 2020-06-15 11:26:10 阅读:-

人体免疫力不可小瞧,免疫力低下会引发很多病变,内脏、皮肤都可能会受到挑战,特别像现在冷热交替,稍微不注意,很多免疫力低下的人就容易生病。那么吃什么食物能增强免疫力,让我们远离疾病的痛苦呢?巴比兔膳食纤维是什么?

01.png

在免疫营养中起重要作用的营养素包括常量营养素(如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素等)、微量营养素(如锌、铜、铁、镁、硒、锰、维生素A、C、E、B6、叶酸等)及特殊营养物质(ω3脂肪酸、谷氨酰胺、精氨酸、RNA核甘酸、番茄红素、低聚果糖和β—胡萝卜素等)。首先,机体内的三大活性物质(酶、激素和神经递质)都与蛋白质有关,一些免疫成分,如免疫球蛋白和补体等本身就是蛋白质,因而,蛋白质在免疫中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其次,膳食纤维素可在肠道下部细菌的作用下,形成短链脂肪酸,该脂肪酸可作为肠黏膜细胞的能源,对维持肠道免疫功能起着重要作用。

02.png

膳食纤维是能够提高免疫力的,因为膳食纤维有助平稳餐后血糖、改善肠道环境,对维持肠道免疫功能起着重要作用。一般来说,粗粮、果蔬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多吃对身体有帮助,能够提升免疫力。

高膳食纤维饼干——巴比兔

巴比兔膳食纤维棒饼干甄选小麦粉、南瓜子、黄豆、扁豆、白芸豆、花豆、糜子米、龙爪粟、荞麦、燕麦、圆苞车前子壳、甜杏仁、赤小豆、桑葚、覆盆子等十几种健康原料,巧妙搭配组合,科学配比,富含多种膳食纤维,以多种植物营养素,在增强饱腹感,减少热量摄入的同时,提供人体每天所需要的各种营养。

03.png

巴比兔膳食纤维棒饼干中精选的南瓜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可以促使肠道蠕动,起到润肠道的作用,饱腹感强;而甜杏仁不仅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维生素E、蛋白、膳食纤维,还含有钙、镁、锌、铁等矿物质,容易被人体吸收,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还有美容功效,能促使肌肤微循环,使肌肤红润光泽。

因此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多吃富含如巴比兔的膳食纤维的食物增加抵抗力和免疫力,远离各种疾病带来的困扰。


推荐阅读:iphone7p屏幕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