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小米屏占比最高的手机产品曝光,4999元的价格你觉得贵吗?

来源: 2020-07-22 04:02:45 阅读:-

说到小米的手机产品,大家往往会与其将性价比联系起来。的确也如此,长期以来小米的手机产品都秉承着超高性价比的原则,让用户买起来总是觉得很值。现阶段用两个词汇可以完全概括小米的手机产品,就是高性价比和黑科技。小米屏占比最高的手机产品曝光,4999元的价格你觉得贵吗?

令人期待的小米6发布之后,虽然至今让人感觉供货还是不给力,但是比较庆幸的是,发布会上所有提及的版本都已经全部发售。就连雷军在发布会时提及的探索亮银版本与用户碰面,虽然产品售价方面略微偏高,但是亮银色更加纯粹、接近自然的色彩让很多用户感觉购买时非常值。亮银色探索版小米6是小米的一个大胆的尝试,这项产品设计的新技术等成熟之后,肯定会成为小米产品的标配。(就像陶瓷版本的小米手机,以前可能只是一个小惊喜,但慢慢的小米就会让其变成事实)

终于在多方爆料之下,有关小米下一代全面屏产品小米mix2的信息也越来越多。可以确定的是小米mix2将会采用屏占比更高的设计,颠覆性的设计会让用户的惊喜越来越多,特别是在产品外观方面相当讨好用户的眼球。小米屏占比最高的手机产品曝光,4999元的价格你觉得贵吗?

产品更替应该是,追求工业设计的一个极致的表现。在保证机身双方改变原的基础之上,小米将小米mix2的机身下巴也做的特别窄,整体看起来更加和谐。让人比较意外的是,就目前多方爆料信息显示,小米将会在小米mix2上推出亮银色版本。

这项设计为产品颜值增分不少,机身正面屏占比更高的设计吸引用户眼球,机身背面有相当选,使得产品整体更加完美。但据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亮银色小米mix2有望成为小米史上最贵的手机产品,售价将会高达4999元。小米屏占比最高的手机产品曝光,4999元的价格你觉得贵吗?

对于小米mix2你有什么看法呢?

推荐阅读:颈部按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