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性,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第一女性

对抗时光印记的神奇“膜”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14:28:27
在季节交替变化之时,我们的肌肤所承受的压力会是平日里的两倍。而皮肤也会因为常常受到日晒雨淋,吸收辐射,粉尘等因素是肌肤中的脏东西变多,这段日子,我们能感受到一丝丝的凉意,然而保存

在季节交替变化之时,我们的肌肤所承受的压力会是平日里的两倍。而皮肤也会因为常常受到日晒雨淋,吸收辐射,粉尘等因素是肌肤中的脏东西变多,这段日子,我们能感受到一丝丝的凉意,然而保存残留的余温,却还是能清晰的感受到。

 

季节转换的不但我们的身体有所反映,最直接的就是反映在气色上,因为气温冷热交替,肌肤闹情绪的时候,最容易导致体内水分不足,造成皮肤干燥,过敏等一系列问题,特别是对于敏感肌来说,就更为明显。随之而来的气色变差、肌肤发黄,想想都让人头疼。

在夏秋换季的情况下,我们更应该注重肌肤的修护。空气虽然变干燥了,但是我们可爱的脸蛋不能也一起干燥!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这款面膜, 与市面上一众网红面膜不同,从产品的设计上就是追求 安全,有效的产品理念。从配方开发到原料选择, 都希望给消费者更多安全,有效的体验感。

一敷、拯救大干皮:

高山人参、不老草、赤灵芝三大珍稀植物融合,多重活性植物因子浸润膜布,轻敷渗透肌肤,浸浴舒爽,还原肌肤水润澎弹!

一抹维护、“肌肤保护伞”

奢宠安瓶,萃取多种珍稀草本植物精华于面膜使用后,涂抹至面部,进一步滋养润泽修护受损屏障,抵抗危“肌”。

珍奢植物、滋养加持、打造肌肤小水库:

好水成就品质护肤、天池矿物水:

水占据护肤品成分的重要比重,取长白山之水,富含多种微量元素,成就珍皇,也成就美!

精妙配比、征服干燥,内补水,外保湿:

精研大分子加小分子配比,小分子植物保湿因子渗入肌底,提供满满水动力,大分子保湿成分配合油脂,在肤表形成隐形保湿膜,看得见的水润光泽,肌肤澎弹饱满。

直击肌底、日本脂质体技术:

吸得进,才能算真补,珍皇采用日本Lipocellforce脂质体技术,裹覆保湿因子,浸透角质层,直达肌底,将精华有效传递!

“膜”力加持,仿生亲肌膜布:

好膜布才有好体验,珍皇优选超细纤维,纳米技术制成亲肤膜布,一触紧贴,无需担心翘边、滑落!

6大不添加、给肌肤稳稳的“安全感”

拒绝添加色素、酒精、矿物油、紫外线吸收剂致敏防腐剂及更多禁用成分!

珍皇现已登录JD众筹可在JD金融众筹平台搜索:“一敷一抹,革新传统护肤方式”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或点击下方链接: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9024.html?from=jr_search&type=0

责任编辑:yunzhong
其它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本网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凤凰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百度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天涯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天猫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搜狐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腾讯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网易网友:迷情queen°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猫扑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