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游戏

相似度有多高?粉丝在《Dreams》重现《对马岛之鬼》

来源: 2020-02-26 13:44:54 阅读:1

Sucker Punch 开发的武士题材游戏《对马岛之鬼》至今仍未发售,但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了。急切的粉丝在《Dreams》里重现了《对马岛之鬼》的 2018 年 E3 演示,即使《Dreams》是个能重现任何游戏的游戏,这样的效果也非常不可思议。

视频地址

视频效果和《对马岛之鬼》的演示十分相似。除去视觉效果的明显下降,动作复杂度减低,以及屏幕上敌人数量的减少之外,这个作品精确地再现了《对马岛之鬼》。它甚至还原了那段非常酷的居合术,快速拔刀,一击致命。以下为和原版的对比:

视频地址

相似度有多高?粉丝在《Dreams》重现《对马岛之鬼》

能制作任何类型游戏的游戏工具箱《Dreams》在今年2月14日发售了——而玩家在游戏内所创造的内容是非常疯狂的。在 reddit 的《Dreams》版块,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创意,应有尽有。

《对马岛之鬼》已经公布了挺长一段时间了,它首次亮相于 2017 年 10 月的巴黎游戏周,然后索尼在 2018 年 E3 展前发布会上发布了新预告。2019 年 TGA 的新预告显示游戏将于 2020 年夏季发售。


推荐阅读:网红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