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资讯

体验官亲上阵 “请查收属于你的肌肤体验报告”

来源: 2020-03-04 20:02:18 阅读:1

掰着手指头数了又数,盼了又盼,女王节终于要来了!毕竟是继双十一双十二之后,又一个清空购物车的好机会。在准备收到惊喜的同时,女王们挑选好要送给自己的礼物了吗?这一次,稳居话题榜的“人造皮肤”黑科技——花王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有没有受到女王们的青睐呢?从去年年底进博会上“人造皮肤”掀起热议,到银座新开的体验型品牌旗舰店备受瞩目,大家都被这新颖的黑科技护肤方式刷新了护肤观,现在天猫国际旗舰店已经正式开始发售这款“美容丝”,女王们是不是都跃跃欲试,想要一探究竟呢?

  花王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

  花王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是花王集团针对全世界女性皮肤问题,以亚洲为中心研制出的全新“第二层肌肤”的护肤仪器。在夜间完成日常基础的护肤步骤后,先使用est嫒色美容液,接着用喷膜器将其中的化妆液喷在脸上,很快就能看到喷出的“美容丝”在脸上成膜,用手指轻轻按压几下,成膜即变透明。它在脸部形成的“美容丝”能够为睡眠中的肌肤提供一个湿润舒适的环境,帮助肌肤修复。让这样隐形零负担的“膜”在肌肤上停留一晚,早晨起床揭开它,肌肤宛若新生。

  花王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产品图

  或许有一些女王还在纠结自己的肤质问题,犹豫这款护肤黑科技到底适不适合自己。为了解决这些疑虑,五位不同年龄、不同肤质、不同职业的都市OL体验官带来了她们连续两周的花王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体验报告。这款神器黑科技效果究竟如何,女王们快来查收属于自己的肌肤体验报告吧!

  体验官一:Kat

  年龄:37

  职业:金融业公关总监

  肌肤烦恼:干性肌肤,局部泛红,小细纹

  作为一位资深的公关从业者,Kat过着极其忙碌的“空中飞人”生活。季节更替加上经常出差导致的时差温差切换,Kat的肌肤状态很不稳定。不管她替换了多少种夜间保湿的护肤品,早晨起床后皮肤还是很干燥。此次担任体验官,Kat充满了期待。初次使用喷膜器,Kat就感受到了这款黑科技的神奇,虽然第一次不太熟练,但第二次使用的时候她已经可以比较轻松的完成全脸的喷膜了。

  使用产品图

  技术上没有了阻碍,“美容丝”的效果也没有让Kat失望。“明明整夜都开着空调,早晨起来也能感觉到皮肤的紧绷感,但不会觉得脸部干燥,撕下膜之后皮肤还很柔软,甚至很多细纹都淡了。”连续使用两周后,Kat明显能看到自己的皮肤细腻了许多,之前皮肤局部的泛红也得到了改善。而这次“美容丝”改变的不仅是Kat的肌肤状态,还改变了她对美容仪器的看法。“这台仪器在操作上比较简易,耗费的时间也很短。每天晚上在皮肤保养上花两分钟,早上起床就能看到水润的肌肤,可以说是非常有效且高效的护肤方式了!”

  使用前VS.使用后(两周体验对比)

  体验官二:遗落的魔术精

  年龄:30

  职业:时尚美妆博主,高级营养师

  肌肤烦恼:混合性肌肤,肤色暗沉

  作为一位拥有百万粉丝的时尚美妆博主,遗落的魔术精总是走在时尚前沿,能够迅速接触到各种新品护肤品和化妆品,她自己也一直在寻找改善肌肤暗沉的方法。连续使用两周美容丝后,遗落的魔术精非常惊喜:“这款美容丝覆在脸上,给肌肤提供一个理想的湿润环境,减少水分蒸发。我第一次早上醒来撕下膜,就感觉到毛孔比之前细腻,连用了两周肌肤的水润感越来越好,肤色有了一些提升,痘印也明显淡了不少。”

  喷膜&撕膜

  像很多年轻人一样,遗落的魔术精也总喜欢熬夜追剧,但开始使用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之后,再沉迷追剧的她也不会像以前一样熬夜了。当“美容丝”在脸上成膜之后,她会潜意识提早入睡时间,因为第二天醒来揭下膜,看到皮肤水润透亮时的欣喜,比追剧要多得多!

  使用前VS.使用后(两周体验对比)

  体验官三:Elaine

  年龄:34

  职业:高级时装编辑

  肌肤烦恼:混合敏感痘肌,痘印残留

  充满时尚sense的Elaine每天都会化着精致的妆容与潮流打交道,但长时间带妆更容易让肌肤闷痘,Elaine也很为此苦恼。这次作为体验官,Elaine从拿到产品就开始仔细阅读使用手册,认真调试仪器,希望能让痘肌有所改善。“初次使用的时候我觉得很新奇,在用喷膜器喷美容丝的时候,脸上会有一丝清凉的感觉。当我第二天早上撕掉膜之后,发现原本担心的膜会闷痘的问题完全没有出现,反而原来的痘印有些变淡了!”连续使用两周后,Elaine发现自己的肌肤肉眼可见的光滑了许多,肤色也提亮了不少,这让她重新提起了对抗痘肌的信心。Elaine决定坚持继续使用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期待看到痘印消失的那天。

  使用前VS.使用后(两周体验对比)

  体验官四:毛毛

  年龄:37

  职业:彩妆造型总监

  肌肤烦恼:混合性肌肤,毛孔明显

  职场上的毛毛精益求精,护肤上她更是如此。作为职场女性,毛毛平时工作繁忙,三餐不定时,熬夜也是家常便饭,虽然平时也会经常使用面部护理仪器,但她的肌肤状态也总不见好转。一收到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毛毛就迫不及待地组装起来。除了首次喷膜时掌握不好距离感,之后毛毛很快就掌握了喷膜的技巧,美容丝成膜的成功率提高了不少。

  美容丝初体验

  在惊讶于美容丝的超隐形和超轻薄之外,短短四天,毛毛就感觉到皮肤肤色有了轻微提升。虽然痘痘消失的速度没有想象中快,但肌肤的水润度却是明显提高了。坚持使用两周之后,毛毛感觉到自己的肌肤状态完全不一样了,毛孔不明显了,皮肤更加有弹性,水光感也十足。这样的改变让毛毛对美容丝爱不释手,“每日一喷”也成了毛毛的新爱好。

  使用前VS.使用后(两周体验对比)

  体验官五:新月

  年龄:25

  职业:文字工作者

  肌肤烦恼:混合干性皮肤,红血丝

  在收到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之前,新月一直觉得护肤仪器使用起来会很麻烦。但第一次使用嫒色,新月就被它的科技感惊艳到了。“它喷出的丝到了脸上立刻就变成白色的膜,用手指按几下就完全贴在脸上,一点也看不出来了。本来我还担心美容丝在脸上会很厚重,没想到它这么隐形轻薄,早上起床时我甚至忘记了它的存在。”

  无膜VS.有膜

  使用前VS.使用后(两周体验对比)

  短短两周,美容丝就彻底征服了新月,不仅仅因为它的科技感和操作简易,也因为它给肌肤带来的改变。原本的偏干性皮肤在连续使用美容丝后变得水润了,红血丝也明显消退了许多,留下更多的是红润。“我没有刻意追寻过什么护肤产品,这次的意外收获让我非常开心。每次喷膜虽然只要几分钟,但我都会很认真,因为期待第二天撕下膜看到更好的肌肤状态。”

  使用产品图

  科技的创新总是能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正如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给体验官们带来的惊喜。相信困扰着女王们的肌肤问题都已经被罗列在这一份的体验报告中了,体验官们带来的直观护肤体验是不是让你们心动了呢?不管你是什么样的肌肤状态,est嫒色都不会让你踩雷。女王节即将到来,把它送给自己或是送给你心中那个女王,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都会是最让人心动的那份礼物!


推荐阅读:洗袜子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