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生活

蓝魔新机Mos1发布小米魅族华为齐拙计

来源: 2020-09-16 11:22:35 阅读:-

7月13日中午,蓝魔数码科技北京我国著名导演管理中心举行了主打产品手机上新产品发布会,大会上宣布发布了主打产品第一款智能机:蓝魔Mos 1。这也意味着这一曾在MP3时期与魅族手机并称的生产商,宣布迈入智能机销售市场。

蓝魔新手机Mos1公布 小米魅族华为公司齐拙计

Mos1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蓝魔MOS1为蓝魔数码科技携手并肩比亚迪汽车相互发布的第一款手机上商品,并在其中融进了比亚迪汽车全新新型电池,外型则选用了当下甚为时兴的两面2.5D夹层玻璃及蓝魔MOS1特有的五面晶棱激光切割中框设计方案。选用了5.5英寸1081080屏幕分辨率FHD IPS的显示器,运行内存组成选用了2GB RAM 32GB ROM的配搭,CPU选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15CPU,监控摄像头层面,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的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照相工作能力也较为强大,电池电量为3050mAh,由于MOS1是和比亚迪汽车协作打造出的一款手机上,选用了比亚迪汽车的“高科技”,根据提升电池管理优化算法,整个设备续航时间比一般相等充电电池提高20%,而且适用高通芯片QC2.0速充技术性,十分钟就可以电池充电15%上下,续航能力当然不用担忧。

蓝魔Mos1配用了根据Android5.0系统软件深层提升的MOUI1.0,主推纯粹、安全性、顺畅的特性,对于现阶段手机上自带手机软件过多的难题,蓝魔MOS1主推“零自带”定义,无自带一切不有关第三方软件,充足重视客户的决定权。另外历经超3000项关键点提升,让系统软件更加简约顺畅、美观大方,而且,另外为客户的隐私保护、总流量等出示较大 水平的维护。

讲过这么多你毫无疑问早已想问哪里能买到了,蓝魔Mos1的零售价为1999元,有幻影金、烟云灰、明月银三个色调可选,接下去的几个星期内便会在线上与线下同歩开售,极低的价钱与颜值爆表让小米魅族无地自容齐拙计。


推荐阅读:华人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