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生活

刚抓到“原凶”,该还你水润般肌肤了

来源: 2020-02-26 13:22:13 阅读:1

大家好!我是七京!

天生丽质水润般的肌肤是每个小仙女梦寐以求的愿望,但往往在我们现实生活中事与愿违。

我们今天就聊聊为什么总会有部分美美的皮肤不敬人意,这里不乏两个原因,一是天生肤质缺陷,二是后天生活中处理不当所致,天生缺陷严重外,其它因素在后天我们都是可以弥补。现在生活水平相对都提高了,相信现在大多美美都有自我护肤意识,对,这是一个很好弥补和改善自身肌肤的有效办法,毕竟天生丽质的还是少之又少吧。

刚抓到“原凶”,该还你水润般肌肤了

那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所用到的护肤用品,你都用对了吗?这是一个拥有亮丽肌肤最重要的关键,上上一期我们有聊到“水乳霜精华”护肤的秘诀,为什么会受到众多好友关注转发,确实讲到每一个爱美小仙女心头上。所以没有水润般肌肤的“原凶”就很明确了,就是我们平时用的水乳没有起到效果,也就是说浪费掉了。

换句话说水乳并不是你用了就一定有效果,关键在于你是怎么用的,只有正确的方法技巧才能让你的护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要知道水,爽肤水它是肌肤护理的必需品,它不仅为肌肤以充足的补水,还能很好的清洁肌肤,让其它快速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度,为后续保养做好奠基。

刚抓到“原凶”,该还你水润般肌肤了

年轻美女妆面

那要具体怎么做才能达到作需要的效果呢?先看看如何正确用水:

1、首先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由内向外顺时针擦拭并轻轻拍打,有利于肌肤充分的吸收,防止过分的拉扯使肌肤产生细纹,注意鼻子和额头部位擦拭时间稍久点,因这两地方油脂分泌最多。也就是通常说的“拍打法”。

2、然后就要在正确的时间使用,最佳时间是当我们清晨醒来,睡了一整夜身体没有得到充足的水分补充,还有就是子午时分,经历一大半天干燥的空气,裸露的肌肤早已让尘埃、工作中的电脑、空调、日晒等所吸附。所以我们应该在这两个时间稍加为肌肤补水。

3、还有就是要知道爽肤水和柔肤水怎么用,爽肤水是天气较热皮肤易油才使用可控油,而柔肤水是天气干燥才使用更保湿,用反了就所得其反了。

刚抓到“原凶”,该还你水润般肌肤了

小技巧:我们在爽肤水时可以用纸膜冷冻来用水疗,可以更好地收缩毛孔、控油还防止黑头。收毛孔和控油可连做8左右,然后每周2次,如果做美白和补水可连续做一周,然后每周2次。这样做真心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结下来就是要正确使用乳液了,因为乳液最大的特点就是含水量高,可让你的肌肤瞬间得到滋润,及时为肌肤补充到养分,而且还因它能在表皮面形成轻薄透气的保护膜,可以有效防止水分的流失,从而让保湿更有效果,所以在干燥的季节必须要使用乳液。使用乳液的方法是用中指和无名指,用指腹伴随按摩的动作轻轻把乳液涂抺于脸上,由脸中间向外做按摩推开,直至被皮肤完全的吸收。

刚抓到“原凶”,该还你水润般肌肤了

小技巧:涂抺乳液时要先把脸上最干燥的区域眼、两颊、嘴角两侧、止下鄂等地方按顺序涂按一遍吸收后,再从脸中向外到脖子再涂按一遍,可以让干燥的部位得到双重滋润,肌肤得到平衡滋养。要注意乳液多为干性皮肤,如是清爽型乳液因含油量少更适合混合型或偏油性皮肤使用。还有就是早上最好使用含UV功效的防护型乳液防止紫外线,晚上可选择有美白、保湿修护功效的乳液伴随肌肤进入修护期。

刚抓到“原凶”,该还你水润般肌肤了

好了,今天不聊到这儿,我们多年探索的经验希望让你的肌肤变得更水玲。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