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生活

鹿晗,一个来自未来的男人

来源: 2020-02-26 10:57:05 阅读:1

鹿晗的长相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小鲜肉现象,他长相有人说偏女性化,形容他肌肤吹弹得破,眼神如星波荡漾,既有男性的帅气,又有女性的柔美。


但我要说,鹿晗的长相预示着人类未来男人的长相。


未来男人我认为,绝不会像有些科学家模拟的那样,丑成丧尸。


鹿晗,一个来自未来的男人


相反,未来男人会越来越俊美。


有些人要开骂了,现在的有些小鲜肉男长的太娘炮。如果未来男人都长成这样,那还得了。


请你先别骂,娘炮与打扮和举止有关,与长相无关,与鹿晗无关。


长相是父母给的, 一个人不能因为长的俊就无端挨骂。


我不觉得鹿晗娘炮,相反,还有一股英气。


那未来男人为什么会越长越俊美,那种过去满脸胡须,胸毛腿毛茂盛之男人会越来越少呢?


鹿晗,一个来自未来的男人


进入高科技时代后,在未来,人工智能将会代替大多数人类的体力劳动。用进废退,在未来,男人的肌肉和力量已经没有多大用处。


除了运动员,特型影视演员和一些特殊行业,那种粗犷有如狂沙打磨般的男人已经越来越少了。


而女人,不再喜欢那种粗犷的男人,这已经从现在少女疯狂追星中瞧出端倪。


未来,女人的地位也在不断提高。因为未来社会需要人与人之间联接的工作越来越多,也是最有前途的工作。而女人天生就有这种优势。


男人是猎人的后代,他们目的性强,而对于那种边缘性模糊的工作不喜欢。


而女人则不同,她们天生交际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很强。同时,她们还拥有比男人强的多的耐心。


在未来世界,女人凭借着他们比男人更加有耐心,更加细心的工作,更好的沟通能力,将会全方位提升女性的地位。甚至有可能超越男性,成为世界的主宰。


鹿晗,一个来自未来的男人


而男人要适应只需动脑无需动力量的社会,肌肉已经没有用了。所以,慢慢的,相貌也会变化,因为女人已经不喜欢肌肉男了。


那种男人特征太过明显的男人,现在被称为肌肉男,粗犷胡须多毛男,将会被社会鄙夷,成为未来女人眼中的丑男和野人。


还有一点,男人不管是否承认,女人忍受肉体痛苦和精神痛苦的能力也远强于男人。


比如生孩子的痛苦,男人就无法忍受。


男人有了压力,精神痛苦,会用抽烟喝酒排解。而女人,甚至不用借助什么道具,也不用这样放纵。和闺蜜发发牢骚,就能忍受过去,最多流点眼泪,受的委屈第二天不当回事,继续干。


当未来只需按个按钮,操作电脑就能完成所有工作时,肌肉和力量已经无用武之地时,男人的优势其实已经丧失大半。


拼头脑,男人其实并不比女人强。也就半斤八两。过去男人地位高,是因为几千年的男性传统地位,无形中束缚和制约了女性在高等教育和在各领域公平发展的机会。而未来,女人会渗透到各个领域,各个行业领导层都会有女人的身影。


当女人的眼光在不断变化,她们开始喜欢俊美的男性,讨厌那些粗犷自负的男人,那么她们选择的男人长相就可想而知,结婚后,生的后代就会越来越俊美。加上基因技术的突飞猛进,谁也不敢说未来不会用于基因改良,那么未来的孩子会更聪明,更俊美。


鹿晗,其实就是未来男人的相貌。一个未来英俊男人穿越到现代,被聪明的当代女粉丝疯狂喜爱,也就不足为奇了。


只是一家之言,个人推测,对于男人未来的变化,你有什么感想和推测,可以在留言区留言,大家共同讨论。


推荐阅读:苹果7p配置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