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生活

这才是真正的好底盘 众泰全新T600让你见识真正的技术实力!

来源: 2021-03-05 09:34:58 阅读:-

人们喜欢用"扎实"一词来形容一款底盘的好坏。作为车辆运行中的主要部件,底盘可以看做是整部车的框架。所谓扎实,是对车辆性能的一种直观形容。扎实度是指车辆有良好的车架刚性,及充足的悬挂支撑。在你行驶的过程中,车辆底盘能给你传输出沉稳强劲、韧度十足的驾驶感。

网上很多人热衷于以底盘评判车辆好坏,并且固执地认为合资车的技术更强一筹。事实上,国产车近几年的飞跃式发展也足以令人刮目相看。这其中不乏底盘技术优秀的佼佼者。今天小编带大家认识一款动静皆逍遥的好底盘。

这才是真正的好底盘 众泰全新T600让你见识真正的技术实力

这款以底盘B11G为代号的车,就是10月份上市的众泰全新T600。上市之前,这款底盘就已率先在COC赛场亮相,历经马蹄坑、驼峰桥、各类大坑的"折磨",助力众泰越野车队夺得冠军。此外,这款底盘又经英国Prodrive公司进行专业调校,在转向、传动、悬架和制动系统上有了全新的表现。

这才是真正的好底盘 众泰全新T600让你见识真正的技术实力

转向更轻便

全新T600在传统的机械液压助力技术上进行升级,优化了离合器的性能曲线及力重,重新调校了转向器和转向传动比。采用的电子助力系统可以根据速度改变助力的大小,低速轻盈,高速稳重,指向更为清晰,驾驶起来得心应手。

制动有信心

制动系统是汽车性能的重要指标。众泰全新T600通过略微提高踏板比,降低驾驶员踩踏力度,使"脚感"更加线性舒适。并采用散热性更出色的反芯结构及高碳材料刹车盘,解决制动抖动问题。

这才是真正的好底盘 众泰全新T600让你见识真正的技术实力

操控性能高

众泰全新T600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设计的独立悬挂,结构虽然稍显复杂,但往往能精准控制车轮,舒适性和运动型可以调校地更好。即使是山路急弯,也能感觉到底盘与车身的紧密不分。由于成本较高,一般10万以下的车型大多选择非独悬挂。从这一点看,全新T600很用心。

乘坐更舒适

从全新T600的底盘可以看出,减震器部位也做了不少改进。减震器可以吸收由路面传递给车体的振动,提高行驶平顺性。全新T600优化了减震器内部结构,提升内部阻尼大小,从而更好过滤路面震动,改善车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同时,副车架与车身之间的连接增加了4个橡胶衬套,避免了直接碰撞。这些升级和改进的细节共同促进了乘坐的舒适感和品质感。

这才是真正的好底盘 众泰全新T600让你见识真正的技术实力

车辆的NVH功能也越来越被重视,营造静谧的车内空间,就要从噪声声源、噪声传播两方面入手。优秀的底盘调校从根源上减少了车噪及悬挂部件摩擦的声音。通过在副车架、车身及发动机之间增加了隔音减震材料,阻隔了偷溜进来的风噪,将最初的安静进化为静谧。从驾乘者的每一个感官角度出发,升级成为如今的全新T600。

这才是真正的好底盘 众泰全新T600让你见识真正的技术实力

一款好底盘,可以给人带来动静皆逍遥的感受。2807mm的轴距为舒适的内部空间锦上添花,在富有驾驶乐趣的同时,众泰全新T600也更安全、舒适。从内而外的升级改造,众泰全新T600目前的指导价为7.98-14.28万元,对中型SUV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试驾一番。

推荐阅读:广州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