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一女性 >> 生活

小米6X再推初音定制版,这一次能否火遍日本市场?

来源: 2020-07-17 04:23:34 阅读:-

小米手机如今已经称为国产手机市场中的主力军之一,疯狂的机海战术让小米的产品线看起来似乎有一些凌乱,不过雷军好像希望自家的产品线还不够乱,参与B站的投资之后,小米手机也把目光瞄准了年轻少女的用户群体,选择二次元定制版就是进军这一市场的重要标志。

小米6X再推初音定制版,这一次能否火遍日本市场?

去年发布的小米5X是小米手机一条全新的产品线,主打线下市场和拍照功能,针对的就是OPPO和vivo的年轻女性用户群体,并且邀请了吴亦凡作为这款产品的代言人,估计最终的销量应该还是让小米科技非常满意的,所以今年又顺势推出新一代的线下拍照手机——小米6X。

小米6X再推初音定制版,这一次能否火遍日本市场?

全系标配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最高配备6GB运行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正面采用5.99英寸的18:9传统全面屏设计,配备3010mAh电量电池,前置2000万像素的4合1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f/1.75的大光圈双摄像头方案,提供赤焰红、冰川蓝、樱花粉、流沙金以及曜石黑等五种颜色,不过可能是感觉这些颜色对少女用户群体的吸引力依然没有太强的吸引力,与竞争对手相比的优势还不够大,于是小米再次抛出“重磅炸弹”——初音未来限量定制版。

小米6X再推初音定制版,这一次能否火遍日本市场?

和标配的小米6X在硬件配置方面几乎没有差别,只是小米6X的初音未来限量定制版仅提供6GB+64GB的内存版本,而最主要的变化是在外观方面充满二次元的感觉,机身后盖采用青色设计搭配黑色的初音未来图案以及一个全球唯一的编号,正面采用白色面板,而系统的主题风格默认也是初音未来的定制主题,这款产品采用套装的形式发售,售价方面比普通的小米6X(6GB+64GB)贵出300元,不过套装中除了一部小米6X的手机之外,还包括一款初音未来彩色版的保护壳、与手机后盖同款的定制版移动电源以及写有唯一编号的限量金属铭牌。

小米6X再推初音定制版,这一次能否火遍日本市场?

这并不是小米手机第一次采用初音未来定制版的设计,早在2017年小米就曾推出红米Note4X的初音定制版,与普通版的区别同样也是除了外观的独特设计之外,还包括移动电源、手机保护壳以及初音未来的桌面主题,而售价同样也是比普通版的红米Note4X贵300元,虽然这款初音未来的定制版在国内引起的反响并不大,但是据说在日本市场引起很大轰动,在国内售价1299元的红米Note4X初音未来定制版在日本手机市场被叫价到4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3000元左右。

小米6X再推初音定制版,这一次能否火遍日本市场?

不过小米依然保持着自己的限量抢购模式,7月3日上午10点正式上架开售之后,很快小米6X的初音未来定制版就处于“暂时缺货”的状态,虽然羽度非凡对于二次元并不是太敏感,但真的感觉数码类产品更新迭代速度较快,高价购买限量定制版好像真的没有太大的必要。

推荐阅读:每日经济网